春节打折季是时候入手一台iPhone 6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21/163980.shtml report 2142 iPhone系列一直是手机市场中最炙手可热的机型,每年苹果推出新机的时候都会引来一场购买狂潮,如果想在刚上市的时候买一台苹果,除了到售卖点排长队以外,就是加价从黄牛手中购买。

iPhone系列一直是手机市场中最炙手可热的机型,每年苹果推出新机的时候都会引来一场购买狂潮,如果想在刚上市的时候买一台苹果,除了到售卖点排长队以外,就是加价从黄牛手中购买。随着春节临近,销量一直很好的AppleiPhone6s也有了一些促销活动,此时正是入手iPhone6s的好时机。

QQ截图20160121161856

Apple iPhone 6s作为今年品牌的畅销机型,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此款机型采用了先进的A9芯片,更集成了M9运动协处理器,无论是日常使用或是高配置游戏都可以操控自如; 外加4.7英寸的Retina HD显示屏,也使得画面更加流畅细腻。

另外,搭配前置500万像素和后置1200万的摄像头,让照片呈现更加清晰;众所周知苹果的每次在s产品上的升级,虽然从外观上不会有太多改变,但却在许多功能上不断升级创新,例如iPhone 6s采用最新3D Touch技术和Live Photos技术,3D Touch将操控性更具人性化,而另一项Live Photos技术让画面展现的更加丰富,让回忆更为生动;搭载了iOS最新系统的iPhone 6s,可靠性和使用效果都有显著的提升,外加3D Touch的首次运用,为智能手机的交互带来了许多新的想法。

QQ截图20160121165058

如今京东在购买Apple iPhone 6s上推出了以旧换新的优惠活动,用户可以用闲置手机来换购iPhone 6s。一并附上参考链接:http://item.jd.com/1856581.html

编辑点评:这几年苹果一直以近似“完美”的形象独占鳌头,无论从外观,还是功能都是其它手机模仿与对比的对象,由此可以看来,送年货送“苹果”一定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