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K Z1搭安卓6.0 U-Touch支持熄屏解锁

ZUK Z1搭安卓6.0 U-Touch支持熄屏解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31/163317.shtml report 1320 今日ZUK宣布基于安卓6.0内核的ZUI 1.5版正式公测,除安卓6.0本身具有的特性外,还对U-Touch进行升级,加入伪基站识别功能,同时对功耗、权限管理等多个细节进行体验优化。

手机之家2015年12月31日消息:今日ZUK宣布基于安卓6.0内核的ZUI 1.5版正式公测,除安卓6.0本身具有的特性外,还对U-Touch进行升级,加入伪基站识别功能,同时对功耗、权限管理等多个细节进行体验优化。

viewfile

U-Touch方面,在ZUI 1.5版本中,U-Touch迎来了升级,加入了息屏解锁和长轻触返回桌面功能。同时ZUK官方提示,由于安卓6.0版本更改指纹识别机制,升级会清除指纹信息,系统更新后需要重新录入指纹。

1212

在短信方面,加入了伪基站识别技术,可以通过底层Modem进行芯片级识别,并将识别结果反馈给短信App进行特殊标识。同时,短信App还提供了全新的卡片式显示特性,当用户接收到机票、火车票、团购等信息时,会自动将短信转换为卡券形式呈现。即日起ZUK Z1用户会陆续接到公测通知,可以通过提交相关信息的方式进行公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