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压轴“机” 麦芒4玫瑰金版开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25/164112.shtml report 5866

 

上周,手机圈内一则重磅消息引发广大网友强势关注:堪称中端手机界中的“最美颜值手机”华为麦芒4又有新动作,华为麦芒4玫瑰金版手机正式上市,已于1月22日10:03在华为Vmall、天猫、京东三大平台开启首售,更具特色的镭雕版也在华为Vmall上火爆开售。据华为Vmall显示,目前麦芒4玫瑰金版全天开放售卖,一时间,这款热门机型再度引发了广大网友新一轮的抢购热潮。

作为一款为广大年轻消费推出的手机机型,华为麦芒4自推出以来,便以时尚的外观及良好的用户体验赢得广大年轻消费者的追捧与热爱。凭借全金属一体化机身、2.5D弧面屏、蓝宝石玻璃镜片共同打造的时尚外观,被列为高颜值手机行列,引发广大消费者对其注目。并且,凭借极速指纹解锁、个性化拍照、超强续航、双天线技术等诸多卖点,华为麦芒4为消费者带来了良好的使用体验,令广大消费者对其爱不释手。

华为麦芒4自发布上市以来一直处于热销状态,本次华为麦芒4玫瑰金版及镭雕版发布之后再度引发广大消费者的抢购狂潮。很大原因在于玫瑰金版手机如今已经成为潮流的代表,作为向年轻消费者推出的手机机型,麦芒4玫瑰金版彰显了年轻人的时尚气质,因而受到广大年轻消费者的追捧也在情理之中。并且年轻人具有渴望彰显个性的特质。

镭雕版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定制刻字服务,可以让消费者购买的手机成为孤版,让个性彰显在细节之处。消费者可以在华为Vmall上进行购买,消费者可通过备注刻自己喜欢的内容,中文最多10个字符,英文最多15个字符,包含空格、符号,如不做备注,将默认雕刻“无畏生长”四个字,在完成支付及备注信息后,15个工作日内将将完成刻字和发放。

在配置及价格方面,华为麦芒4玫瑰金并未因自己是新品就奇货可居,坐地起价,在今日在三大平台同时发售,现货供应。因其配置与全网通版手机无异,区别仅在于颜色,因而售价依然为2499元,并未涨价,这也体现了华为的企业良心,以及为广大消费者着想的做法。相信,在未来华为麦芒4玫瑰金版及镭雕版将会持续热销大卖。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