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Apple Watch/iPhone消息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27/164187.shtml report 747 手机之家1月27日消息,产业链最新消息表示,苹果下一代Apple Watch将交给广达电脑进行代工生产。

手机之家1月27日消息,产业链最新消息表示,苹果下一代Apple Watch将交给广达电脑进行代工生产。

据悉Apple Watch 2将在今年第二季度开始量产,苹果目前决定放弃富士康,选择广达进行代工,具体原因是目前Apple Watch的销量不大。

虽然此前库克强调iPhone、Apple Watch和Apple TV销量创历史新高,但是Apple Watch的具体销量并未公布。

另外,消息称目前新一代iPhone也在进行当中,将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处理器以及运存将继续增强,预计Q2开始量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