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将3月亮相 iPhone 5se对比照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25/164075.shtml report 1062 手机之家1月25日消息,此前外媒透露了关于iPhone 4寸版本的更多内容,并且定名为iPhone 5se。关于“se”的解读目前已经成为大热的话题,其中最贴近小编理解的也就是—“special edition”(特别版本)。随后,该机的真机对比照也在网络上被曝光。

手机之家1月25日消息,此前外媒透露了关于iPhone四寸版本的更多内容,并且定名为iPhone 5se。关于“se”的解读目前已经成为大热的话题,其中最贴近小编理解的也就是—“special edition”(特别版本)。随后,该机的真机对比照也在网络上被曝光。

根据荷兰媒体曝光的iPhone 5SE的对比照片来看,5SE相对于iPhone5/5S机身更圆润,屏幕采用2.5D弧面玻璃,整机依旧是全金属设计。

据悉,iPhone 5SE或将配备4寸屏,搭载苹果 A8/M8(协处理器),辅以1GB运存。摄像头的部分采用120万前置+800万后置摄像头组合;运行iOS9.3,且不支持 3D Touch;内置 1560mAh电池辅助运行,有银色、太空灰、玫瑰金三种颜色可选。

该机的亮相时间或在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上,并或与新版的Apple Watch一同现身。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