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Mate S迎新春 猴年一定“猴”得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28/164272.shtml report 4646

 

一大波冷空气正在席卷全国,也让我们深深的感受到越来越浓的年味,虽然随着科技、经济的不断发展,我们早已脱离了物资匮乏的年代,“过年”也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不再被那么多人期盼,但是几千年中国文化的烙印却依然在我们心中,“过年”对我们来讲,依然是生活的节点,是我们看重的生活方式。猴年来了,在生活优厚的今天,拿出点什么特别的东西,才能在“猴”住这个春节呢?

电子产品,因为其考究的设计和十足的科技感,被各个年龄层的人喜爱,而如今人手一部的手机,更因为同我们的生活发生密切的关系而格外被人关注。而今年评价、口碑和销量最火的手机,便是华为年度旗舰机Mate S, Mate S能力压众机型,担当春节壕礼的大任,有两个不能忽视的要素。

1、 工艺品级别的外观设计

Mate S采用了时尚潮流复古元素再此应用的手法,由法国的设计师亲手操刀,将中国古典的拱桥元素进行提炼,搭配2.5D的屏幕,展现了曲面的张力之美。NMT纳米注塑工艺的应用,令天线部分与金属无缝接合,这个机身都更加简洁、一体化,让我们的手感更顺滑,精致。

为了使Mate S外观更大气,避免机型过于圆滑,在机身边缘的处理上,Mate S相对更有棱角一些。但是,并不代表它摒弃了舒适这一关键体验,背部漂亮的曲面让我们拿在手上感觉很舒服,十分贴合手掌。

2、 超一流的人机交互体验

华为科技领先技术的硬实力无一不显示在Mate S上,升级的指纹2.0技术、指关节2.0技术,以及Press Touch的应用,让这些突破传统智能手机的交互体验通过Mate S为我们全方位展现,跟体验了它所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按压式指纹识别2.0在保障更快、更准、更安全的基础上,赋予指纹识别更多应用空间,不仅更加灵敏,常用功能的使用也更便捷;指关节技术的创新式应用,不同手法的截屏、录屏、快速高效的打开手机应用,都极大的展示了Mate S使用过程中的强大功能;而领先的Press Touch技术不仅可以实现依靠手指按压的图片放大缩小,图库月视图快速预览,按压屏幕下方边缘替代虚拟按键,还具备趣味称重等交互新功能。

工艺品般的外形,以及打动我们的人机交互体验,如此我们便可知,Mate S通过了哪些实力“猴”住全场,成为高颜值和高性能的旗舰明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