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 8灵犀一指 轻松征服亲朋好友的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29/164324.shtml report 4736

 

对于都市白领来说,每天最头疼的问题莫过于吃什么。随着O2O行业的快速崛起,外卖平台的多元化发展,都市白领们只要打开手机便能制定一周的丰富食谱。虽然个人温饱问题得以解决,但是如果在节假日亲朋好友来家里聚会时,手机点外卖总会显得不够诚意。而自己下厨烹饪出一桌丰富的美食大餐,对于没有太多烹饪经验的用户来说,真的是压力山大。不过,很多用户开始习惯使用手机来完成这顿“满汉全席”,而华为Mate 8则是大厨身边的得力助手。

想要准备一桌丰盛的美食,就要按照食谱备好上等的食材。虽然很多O2O提供生鲜送货上门服务,但是食材的新鲜程度并不能很好地保障,所以,用户走进超市挑选食材才是最佳选择。选好食材之后就是排队等待付款,在智能手机飞跃发展的时代,不再像以前一样现金或者是刷卡支付,通过手机第三方支付平台更加便捷。华为Mate 8依托于指纹2.0技术的植入,不仅缩短了解锁时间,更能通过指纹触控板快速支付,提供多一份安全保障。不仅如此,华为Mate 8芯片级的安全保护,在公共网络环境下为用户建造起一道安全壁垒,有效避免黑客、木马病毒的入侵。

满载而归之后,便是大厨大显身手之时。通过华为Mate 8下载第三方美食应用程序,按照美食攻略进行烹饪,一顿美食大餐就在眼前。强大的硬件配置保证了华为Mate 8的流畅运行,无论是后台开启多少程序,华为Mate 8所配备的i5智能感知处理器都能让手机保持在极速状态,完全不影响用户在各类食谱中的任意切换。值得一提的是,华为Mate 8的续航能力值得称赞,尤其是对于精通烹饪的用户来说,即使在准备丰盛大餐的时候追剧,几个小时下来耗电量也仅仅保持在10%左右。

在用户准备美食的过程中,随时联系亲朋必不可少,虽然手忙脚乱的状态不宜接打电话,但华为Mate 8依托于EMUI4.0的技术植入,支持用户语音操控电话,特别是在烹饪美食的时候,只要用户通过语音操控的方式,便能和亲朋在第一时间取得联系。

当丰盛的美食摆上餐桌之后,大师级的烹饪水准定会赢取亲朋的一致称赞。此时不要急于品尝最终成果,拿出华为Mate 8通过媲美专业单反相机的拍照功能,留下这一刻的美好,将美食的诱人之处快速抓取,再通过极速网络上传至微博、朋友圈等社交平台,32个赞将会分分钟集齐。

春节即将到来,传统的年夜饭上怎能少得了华为Mate 8帮助你大显身手?无论是在安全支付方面,还是在极速运行和畅通网络的状态下,抑或是专业级别的拍照功能和低功耗的特点,华为Mate 8都将帮助用户在春节期间的每一方面赢取各方喝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