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红包更靠谱 畅享5秒赢不只靠网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02/164413.shtml report 3891

 

春节马上临近,大热的话题除了春运外,想必就是抢红包了,究竟是能不能分到支付宝2亿红包虽然谁都不清楚,但没事抢红包得凭速度这问题想必大家都很明白。支付宝在1号晚上八点和九点的两轮红包,想必有不少小伙伴戳碎了屏幕都没有抢到“敬业福“,还有相当一部分网友看了看屏幕上低于20%的电量默默地按下了锁屏键“眼不见为净”,想要抢红包可不光是靠网速,电量不足的话,领红包都可能直接黑屏关机。

为了让大家像小编一样在抢红包时逢抢必中,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十分靠谱的抢红包利器—华为畅享5。它所配备的4000mAh超大电池和盲插4G全网通的强悍运营商适配能力,不仅解决了用户的电量焦虑,还可以完全不需要为不给力的网速问题担心。

超大电量 抢痛快不关机

抢红包更靠谱   畅享5秒赢不只靠网速

因为已经放假踏上春运的归途,不少网友都离开了随时插着数据线的电脑和电源,移动电源容量再大在火车上充电也难免因为座位狭小而不方便。如果使用华为畅享5,就完全不用担心因为担心耗电问题没有看微信而错过了红包的问题。

因为采用了4000mAh的超大电池容量+“智电3.0”技术,华为畅享5可以根据不同使用情况自动调整节电模式,即使是一般用户都来回切换界面而忘了关闭后台运行程序,也可以利用可视化的智能省电桌面插件,一键清理高耗电应用。在列车上或者外出候,只要你愿意,完全可以任性的随时打开微信或支付宝,在关键时刻眼疾手快的秒拆红包而不担心电量不足。如果说机会是留给又准备的人,那红包一定是留给速度快和电量足的人。

盲插双4G任性玩就是快

抢红包更靠谱   畅享5秒赢不只靠网速

除了电量之外,另外一个影响抢红包的决定因素就是网速了。看着身边的朋友都在群里晒红包金额,而你这边却还显示正在抢着的状态,那画面简直太美简直不敢看。因为过年回家运营商的地域和信号覆盖的问题,大多数网友在现实生活中确实面对着网速不给力有红包也抢不到的问题。

这时候,华为畅享5的盲插全网通功能就显得尤为重要。因为采用了双卡槽设计并支持电芯副卡,华为畅享5的用户可以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盲插全网通。中国移动、联通、电信的2G/3G/4G网络都可以毫无限制的进行使用,即使是春节回家,也可以临时办一张备用卡,解决在家的流量和电话资费问题,不仅可以尽情的刷网页不担心流量,还可以避免因为4G覆盖问题而造成网络延迟,发生别人晒红包而你还在抢红包界面卡住的问题。

作为一款兼顾续航和网络的4G全网通手机,想要在最近入手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这样一款颜值与实力兼具的千元良品,无论是作为“压岁礼物”还是用来抢红包都十分不错。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