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片强势发行 Mate 8“影霸”级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03/164440.shtml report 3708

 

每逢年底,电影市场也开始了异常火爆的贺岁档,众多大片在近期的强势碰撞让消费者目不暇接,尤其像《寻龙诀》、《星战》、《功夫熊猫》这些场面宏大的大片无疑备受期待。去电影院看电影当然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对于很多人来说,一是时间不够天天跑影院,二来相对于电影院,很多人更享受一个人看电影的自在感觉。这时候手上只需有一部华为Mate 8,其6英寸大屏、超强续航以及无可比拟的流畅度,能让你随时随地都能过足大片的瘾,领略“影霸”级体验。

影院看电影追求的是音效画面,对于拥有着旗舰级硬件设备的华为Mate 8来说,营造出影院级别的大片现场感毫无压力。得益于Mate 8的6英寸大屏、2.5D钻石切割技术,以及高达83%的屏占比所带来的“视觉无边界”的效果,在手机观看播放电影时一方面能享受到大屏幕带来的超爽观感,细腻、清晰的屏幕质地也带给人更舒适愉悦的视觉享受。此外,Mate 8的色域饱和度也有了显著提升,画面的色彩不仅不输于影院,还更加生动多彩。

在用手机看电影时,最让人着急上火的不外乎是手机电量掉的快,要么就是系统卡顿,每看一个镜头下个镜头要等半天,简直是严重影响观影心情…系统的流畅度和手机的省电能力是所有手机用户都关心的问题,但现实往往是性能强的系统同时功耗就变得非常高,手机用一会儿就开始发烫,电量掉的飞快。不仅仅看电影看视频,玩游戏、浏览网页也会深受其扰。搭载了麒麟950芯片的华为Mate 8,在功耗和性能的处理上给出了更佳的解决方案。

应用了业内顶级的芯片技术,华为Mate 8可谓”省电又省钱“的楷模。一方面Mate 8通过Boost性能优化技术,确保每一帧绘图都在1/60秒内完成,这就意味着在看视频和运行游戏、多个APP程序时,系统能够实现快速响应,极大的改善页面加载缓慢、系统卡顿等体验问题;另一方面通过启发式智能调度算法,快速抓出“费电”“费时”“费流量”的网络,提前准确判断应用场景,不产生多余热量,而且在最大程度的节省功耗的同时,也让用户避免额外费用的支出。4000mAh大容量电池以及出色的续航能力,可以让用户享受到可以连续12个小时不间断看大片的感觉,即使手机没电,Mate 8所支持的最新的快速充电技术可以让手机2.5小时即可充满电,丝毫不用担心电量问题。

随着智能手机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手机看大片的时代也已经到来,而华为Mate 8无疑是这其中最好的选择。既有硬件带来的出色视听效果,又有软件技术带来能量的支持,不妨从现在开始入手这部传说中的产品,来一次说看就看的“掌上影霸”级的视听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