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否认分拆虚拟现实业务 股价上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19/163872.shtml report 96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19日消息:之前有媒体报道称,HTC董事长王雪红将创办一家由她本人和HTC全资控股的虚拟现实公司。但该公司今天发布公告,否认了这一报道。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19日消息:之前有媒体报道称,HTC董事长王雪红将创办一家由她本人和HTC全资控股的虚拟现实公司。但该公司今天发布公告,否认了这一报道。

930f88250943cb4

该报道称,分拆虚拟现实的想法是去年首次提出来的,大约与时任CEO周永明下台的时间节点相似,但却因为种种原因而放弃。现在,这一想法再度被提起。

但HTC回应道:“最近,《联合早报》等媒体称王雪红计划分拆HTC虚拟现实业务为独立实体,并将由王雪红全资所有。这一报道不实,我们将继续发展虚拟现实业务,以便进一步实现股东利益最大化。”

在该消息传出后,HTC股价大幅上涨5%,至76.60元新台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