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不再拼配置 OPPO只专注用户需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16/164538.shtml report 2225

新年刚过,忙完春节大促的各大手机厂商又在为参加MWC 2016所忙碌,准备新产品发布,同时此举也正预示这手机市场新一轮大战一触即发。对于OPPO 来说,在过去的2015年,凭借R7系列的火爆以及VOOC闪充的差异化优势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2016年的OPPO显得更加值得期待。

虽然OPPO在这次MWC2016中还没有给出最新产品的任何信息,但各家媒体和用户的热情期盼从未停止,各种猜测Find 9的信息已经在海内外传的沸沸扬扬,但消息是否属实还需进一步确认,不过可谓是无风不起浪。

最近,OPPO CEO陈永明先生在《经济观察报》发表了一片署名文章,提到只有满足用户核心需要的产品和厂商才能在未来竞争中存活下来。同时这也为OPPO未来产品指明了方向:不盲目比拼配置,只专注用户的核心需求,做用户喜欢的伟大产品。

就像陈永明署名文章中所说:“任何一个品牌,如果能洞悉用户核心需求,并在用户心智中拥有清晰而独特定位,就会在市场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那么,如何洞悉用户的核心需求,并创新性地满足用户呢?我的观点是“简单专注”。专注用户的核心需求,并创新性地满足用户,“简单专注”已成为OPPO 2015年在海内外市场,取得不错成绩的有力注脚。未来,OPPO还要在“简单专注”上持续发力,聚焦用户的核心需求,用几近“苛求”的态度,用心打造OPPO的每一款产品”。

其实在这几年的手机市场中,已经出现了“病态”的发展趋势,配置竞争或者堆配置已经成为打压竞品手机的重要形式,但这真的是国产手机可持续发展的道路吗?当然不是,体验才是评定产品好坏的标准,而这也正是OPPO长久所坚持的道路。

在这个举步维艰的手机市场,唯有好的产品才能被认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