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好机会别浪费 各家旗舰开年正优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16/164543.shtml report 11815

年味还未消散,元宵节已接踵而至,元宵节属于过年的尾巴,也是人们团圆喜庆的日子。而这样的喜庆的日子,手机厂商们当然要回馈一路走在一直支持自己的用户了,所以各种优惠活动自然是少不了的,而且优惠的是各家如今市面上炙手可热的旗舰产品,还是相当给力的。对于优惠活动,我们消费者自然是来者不拒多多益善。在马上开始的新的一年为自己选一部称心如意的手机,现在可以说是最佳时机。各家旗舰正优惠,这个机会千万别浪费。

  金立M5 Plus

  金立M5 Plus以其出众的续航而闻名,而其也确实堪称是目前市面上最佳续航手机,名副其实的商务实力派。此外还值得一说的是金立M5 Plus还拥有全金属大屏以及正面指纹识别。目前,在金立官网购买金立M5 Plus不仅可获得150元话费,还有Hi-Fi耳机、自拍杆等礼品相赠。   

金立M5 Plus正面配备了一块6.0寸的AMOLED屏幕,表面覆盖有2.5D弧面玻璃,使用起来手感不错。金立M5 Plus采用了全金属材质机身,握在手里很有质感。此外,金立M5 Plus还搭载了正面指纹识别,相比背部指纹使用起来更加方便,并且可以快至0.38s解锁。续航方面,金立M5 Plus配备了一块5032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辅以智能功耗管理,全方位提升续航时间。并且,金立M5 Plus还支持快充技术,大大节省充电时间。

 硬件方面,金立M5 Plus搭载了联发科MT6753八核64位处理器,辅以3GB+64GB存储,并且支持128GB扩展。相机方面,金立M5 Plus采用了后置1300万像素+前置500万像素的组合,支持1080p视频录制,并且支持相位对焦、自然美颜、专业拍摄等。机身尺寸为160.9mm*81.2mm*8.4mm,重208g,有岁月金和韶华银两色可选。【点击购买】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