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已经照进现实 柔性屏手机初显端倪

梦想已经照进现实 柔性屏手机初显端倪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18/164590.shtml report 1226 曲面屏我们已经见怪不怪了,但是一直以来梦寐以求的柔性屏总还感觉离我们很远,现在这一梦想好像已经有些照进现实的感觉了,加拿大皇后大学的研究者就制作出了世界上首款配备全彩色高分辨率显示屏和无线技术的柔性手机,名叫ReFlex。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2月18日消息——曲面屏我们已经见怪不怪了,但是一直以来梦寐以求的柔性屏总还感觉离我们很远,现在这一梦想好像已经有些照进现实的感觉了,加拿大皇后大学的研究者就制作出了世界上首款配备全彩色高分辨率显示屏和无线技术的柔性手机,名叫ReFlex。

ReFlex目前还只是一部原型机,它采用了LG Display的720p柔性OLED触控屏,操作系统为Android 4.4 KitKat。其机身背部的传感器可以检测出用户弯曲手机的力度,并将其连接到应用程序以触发不同的行为。由于电池和PCB板目前还无法实现弯曲,因此这款原型机不得已必须在屏幕的上下两段搭建主板和供电部分,导致整部手机非常的长。虽然真正的柔性手机在短时间内不会在市面上出现,但考虑到LG G Flex等先行者的表现,智能手机市场的确存在对于这类设备的需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