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来了!安卓早已享受手机刷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18/164616.shtml report 2985 早在2014年10月20日,苹果的移动支付服务Apple Pay就已经在美国正式上线,而去年年底宣布入华Apple Pay,但是正式上线时间却一直没有明确说法,而坊间不断的传闻也屡屡落空。

早在2014年10月20日,苹果的移动支付服务Apple Pay就已经在美国正式上线,而去年年底宣布入华Apple Pay,但是正式上线时间却一直没有明确说法,而坊间不断的传闻也屡屡落空。今日凌晨5:00,Apple Pay业务正式上线,让许多翘首期盼的iOS用户终于等到了。

然而,对于使用安卓手机的用户来说Apple Pay到底何时上线,到底好不好、便捷与否,并不重要也不关心,因为本来我们也用不上。其实,去年国内安卓用户就早已拥有了属于自己的更安全便捷、简单易用的移动支付功能,那就是成功适配在华为Mate S上的首个支持商用的Huawei Pay手机刷卡功能。

1

适配在华为Mate S上的Huawei Pay功能,通过自身不断升级强化,为用户带来方便、快捷、安全的智能生活支付体验,率先在中国推出“手机刷卡”功能,只需开启手机中的NFC支付功能,打开华为钱包应用,然后就可以在钱包的“NFC”中绑定银行卡,绑定完毕后就可以让Mate S瞬间变成可移动支付功能的银行卡。这样不论是在超市、商场或是餐厅、酒店,付款时只需贴近带有“闪付”标识的POS机,屏幕就会自动被点亮,同时指纹验证即可完成支付。整个支付过程只需1-2秒,完全省略以往复杂的多级页面跳转,且避免密码明码输入带来的安全问题。

除此之外,与其他第三平台完成支付的方式不同,Huawei Pay在没有移动网络和WIFI的环境下,同样可以顺利操作,凡是有银联“闪付”标志的POS终端,均可以使用支持Huawei Pay的手机进行“刷机”消费。目前全国已有超过400万台支持银联“闪付”的POS终端,让手机的支付范围变得更加广泛。

2

为了充分保障用户的个人信息安全问题,Huawei Pay采用金融级别的安全芯片存储技术,在Mate S内植入一颗拥有高安全级别的SE加密芯片,当用户在华为钱包中绑定银行卡时所填入的信息资料将会存储在SE芯片里,并通过银行密钥加密保护,相比第三方支付,可以说是相当安全。而支付使用时会直接通过银行后台与内置的安全加密芯片直接对接,无需经手第三方,保证了安全和速度。

3

虽然,Apple Pay已经正式上线,但对于国内的安卓用户来说,想要体验到移动支付给生活带来的安全快捷,入手一部适配Huawei Pay支付功能的Mate S则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