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炫酷的去败家吧 Apple Pay正式登场

更炫酷的去败家吧 Apple Pay正式登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18/164619.shtml report 3999 不管你使用的手机是不是iPhone,戴的手表是不是Apple Watch,今天谈论的听到的最多的话题一定是Apple Pay。没办法,这就是苹果的魅力,尽管有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在前路阻挡,尽管它来的略晚,但一时间就可以让人着迷的想去“拥有它”。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2月18日消息——不管你使用的手机是不是iPhone,戴的手表是不是Apple Watch,今天谈论的听到的最多的话题一定是Apple Pay。没办法,这就是苹果的魅力,尽管有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在前路阻挡,尽管它来的略晚,但一时间就可以让人着迷的想去“拥有它”。

1

17日晚间,Apple Store突然飘出一大堆更新提醒,打开一看列表清一色的生活类、服务类App,更新内容也都不出意外的都是有关于Apple Pay的。

2222

18日早间朋友圈上就开始充斥着Apple Pay的事儿,各种晒卡的、骂街绑定不上的比比皆是。小编开始也是遇到了各种失败和连接不上的挫折,之后通过“招商银行”App内的入口成功的“抢滩登陆”了。之后本来还想再绑几张卡的,结果发现“幸运”已经与我无缘了。

Npfi-fxpmpqp7800582

上表是目前与Apple Pay合作的银行,基本上涵盖了绝大部分,但是每个银行的卡种并非全部支持,比如招商银行的全币种信用卡就无法与Apple Pay进行绑定。之后还会增加7家:平安银行,光大银行,广州银行,华夏银行,宁波银行,交通银行,北京银行。

1.关于设备,局限性还是比较多的,并且全线苹果产品都支持,这里指的是老款产品都是无法使用该功能的,从iPhone6开始之后的iPhone机型可以实现,之后就是Apple Watch和Apple Pay、iPad Air 2,iPad mini 3,iPad mini 4,iPad Pro。

444

2.关于系统,iPhone和iPad至少需要iOS 9.2及以上版本,Apple Watch则需要2.1版本。(类似iPhone4S或iPhone5S等早先的产品并非是因为系统缘故导致无法使用,就算你升级到最高版本也会因为背部没有集成NFC模块导致根本没法享受这个功能)。

3.普及程度,目前我们从实际体验到朋友圈分享得知,麦当劳、肯德基以及7-11等大型便利店都具备了Apple Pay服务,当然也少不了Apple Store实体店。苹果店员和官方表示今后将会加快Apple Pay的普及,并且表示刷Apple Pay坐公交实现不了,一卡通的结算系统与银联没法做到联动。

VkRw-fxpmpqr4451363

4.使用场景,我们能够使用到的苹果移动终端产品分别有iPhone、iPad、Watch,但是它们三款产品却只有iPhone可以实现App内支付和店内支付两个功能,具体为何不难理解,不做赘述。

3333

中午的时候简单的体验了一下Apple Pay的功能,通过美团外卖订餐之后在付款界面看到已经多出了Apple Pay的选项,确认之后只需要通过指纹识别确认之后方可完成付款消费,并且如果你需要之后确认消费清单的话也可以通过Wallet查询,还是非常方便直接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