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上让世界惊叹:OPPO历年黑科技盘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19/164660.shtml report 5718

本月22日,备受瞩目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2016马上就要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了,全世界各大手机厂商都纷纷参展并亮相自家的最新技术。作为备受瞩目的国产手机厂商,OPPO自然不会缺席如此重要的场合,此次OPPO或将有“Wow the world”的内容发布。而提到OPPO,相信很多人会想到:创新、突破...等词语。

作为手机品牌的创新先锋,OPPO一直致力于洞察并满足用户的核心需求。确实,一路走来,OPPO打造了很多为人所津津乐道的产品,而这些产品上也不乏惊艳的黑科技。现在,在OPPO发布这一新的黑科技之前让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OPPO之前历年那些惊艳时光的黑科技。

  1、6.65mm的Finder

  作为当家旗舰,Finder系列手机一直是OPPO创新的代表同时也是消费者最关注的OPPO系列手机之一。OPPO在2012年发布了第一款Finder手机,并以6.65mm的超薄机身,成为当时最薄的智能手机,开创了手机薄时代。

  2、极致美颜

  拍照历来是OPPO手机的一个主打功能,同时也是其强项。如今自拍已经成了人们尤其是女生平时使用手机经常用到的一个功能,而与自拍紧密联系在一起的便是美颜。OPPO手机拥有一项与美颜有关的功能:极致美颜。

极致美颜是一种基于OPPO手机硬件的专属软件技术,用户在使用OPPO手机自拍时,手机会自动识别用户的脸部,给出最合适的美肤效果,让OPPO手机成为了自拍神器。目前极致美颜已经升级到了3.0版本,实现最为自然的美颜效果,满足用户对于“美”的定义。

  3、远程控制 O-Click小叮当

  相信很多人目前还对OPPO2013年发布的OPPO N1印象深刻,OPPO N1以其独特的旋转摄像头而成为瞩目的焦点。而在OPPO N1上除了旋转摄像头,还有一项非常有创新的功能:远程控制。

  在发布N1时,OPPO还发布了其配件O-Click小叮当,而O-Click小叮当可实现对N1的远程控制。当它与OPPO手机连接后,用户可以在不接触手机的情况下实现手机拍照、寻找手机、手机防丢等功能。

  4、背部触控

  OPPO N1上除了远程控制,为了让手机与人的交互更加充分,OPPO N1上创新加入了背部触控操作,它很想我们笔记本电脑上的触控板,并提供了左右滑动、上下滑动和长按操作,让翻阅图片、浏览网页、拍照等操作更为便利,让单手握持时不再只使用大拇指操控。

  5、冰巢散热

  手机散热一直是困扰厂商和用户的问题,而OPPO针对手机散热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冰巢散热.

  冰巢散热是OPPO的一个自主研发的手机散热技术,在OPPO R5上使用,它引入新的类液态金属散热材质,让手机工作过程中产生的正常热量快速、均匀地散发出去。这款黑科技提高传热效率,提升散热速度。

  6、VOOC闪充

  相信很多朋友都用过OPPO的VOOC闪充技术,即使没有用过,应该也听过“VOOC闪充”这个词。

  VOOC闪充是OPPO独立自主研发的低压快速充电技术,并申请18项专利,将最快充电速度提升了4倍以上,并有无懈可击的智能全端式五级防护,是全世界最快最安全的手机充电技术。

  VOOC闪充在OPPO Find 7上率先采用,从此“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的便成了我们耳熟能详的一句话。目前支持VOOC闪充的OPPO手机销量已经超过1500万台,足以证明用户对其的喜欢和信赖。

  7、旋转摄像头

旋转摄像头可以说是最令人津津乐道的一个创新了,几乎一眼足以吸引人们的目光。这项黑科技,创造性的把前置和后置摄像头合二为一,赋予我们超过千万像素的自拍镜头,还造就了206°旋转自由停的黄金角度,拍照更为便捷。而从一转倾心的N1,到大眼萌N3,OPPO的旋转摄像头更是从手动升级为电动,是用户在不触碰摄像头的情况下便可自由控制摄像头旋转的角度,相当厉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