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9以认证 发布只是时间问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17/164573.shtml report 1408

就在今天上午,消失两年已久的vivo Xplay系列旗舰机再度回归大众视野,受到了各方关注。而不禁要问同为消失两年的OPPO Find 9到底啥时才能与我们见面,到底能不能在MWC2016大会期间发布依然是谜。


网传OPPO Find 9真机渲染图

不过尽管目前还不清楚Find 9到底啥时才能发布,但可以确认的是,该机已经在进行发布前的认证工作。目前,印尼的相关审核机构中已经出现了OPPO X9009和OPPO X9009fw两款新品,而且马来西亚SIRIM认证机构公布的信息中也出现了OPPO X9009这款新机。按照之前OPPO Find系列的命名规则来看,他们正是OPPO的新旗舰产品Find 9。


网传OPPO Find 9真机渲染图

具体来说,通过认证这款X9009支持FDD-LTE/WCDMA/GSM网络,支持双卡双待、蓝牙以及双频Wi-Fi,但除此之外就再无其它有用信息了。有消息称,OPPO应该会于3月份在国内召开发布会,届时Find 9会跟我们正式见面。 OPPO Find系列的“死忠”们相信你们不会等太久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