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VOOC超级闪充/像素级防抖亮相MWC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23/164769.shtml report 148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4日消息:MWC不仅是新产品汇集的盛会,同样也是新技术最好的舞台。在今天,OPPO就在MWC大会上推出了快速充电和影像技术上的最新成果——OPPO VOOC超级闪充以及SmartSensor图像芯片防抖技术。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3日消息:MWC不仅是新产品汇集的盛会,同样也是新技术最好的舞台。在今天,OPPO就在MWC大会上推出了快速充电和影像技术上的最新成果——OPPO VOOC超级闪充以及SmartSensor图像芯片防抖技术。

QQ20160223-0

首先是全新的VOOC超级闪充,最多15分钟,就可以将电池容量为2500mAh的手机完全充满。VOOC超级闪充依然采用低压快充方案,是OPPO VOOC闪充的进化版,其在充电速度上提升明显。与VOOC超级闪充一同诞生的还有OPPO独家定制的超级电池,它能够承载更大的电流,不会受到伤害。OPPO的工作人员在现场展示了这一技术。

OPPO此次还展出了全新的图像芯片防抖技术,从传统智能手机的镜头O.I.S防抖的两个方向的抖动补偿,升级为SmartSensor图像芯片防抖技术,实现三个维度的抖动补偿。全球最薄的SmartSensor图像芯片防抖技术精度为0.3微米,最小防抖调整幅度可达1/3个像素甚至更低。其次在防抖矫正速度上,SmartSensor图像芯片防抖技术仅需15毫秒反应时间,相对传统镜头防抖技术的50毫秒,提升3倍。这样的提升对于拍照效果以及在电量的节省上都得到提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