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过后手机卡成狗 安卓清理大师帮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24/164799.shtml report 3301 春节过后,不少网友表示患上了假期综合征,无论对工作还是学习都表现的很倦怠。有趣的是,作为人手必备的数码设备之一,手机同样患上了“假期综合征”,很多用户反馈春节后手机运行速度明显下降。

春节过后,不少网友表示患上了假期综合征,无论对工作还是学习都表现的很倦怠。有趣的是,作为人手必备的数码设备之一,手机同样患上了“假期综合征”,很多用户反馈春节后手机运行速度明显下降。那则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在笔者看来,主要原因在于春节期间很多用户频繁开启各种应用,如微信、微博和QQ等,留下的缓存垃圾越来越多,长久以往就会拖慢手机运行速度,同时,节日期间用户使用手机拍照的次数更多,极大的占用内存空间,此外,在线看视频和玩游戏等会影响手机运行速度。下面笔者就教大家如何通过安卓清理大师进行优化提速。

深度清理:运行加速不二神器

安卓清理大师是深圳信壹网络推出的一款专注Android系统手机加速工具,提供深度清理、手机加速和软件管理三个主要功能,其中,深度加速功能可彻底扫描系统底层垃圾,扫描加速后,用户仅需确认是否一键清理即可完成整个清理流程,同时,在清理页面中安卓清理大师会将手机上缓存信息较多的应用全部展示出来,用户可针对个别应用进行专清。完成清理后,对于手机运行加速有明显提升喔。

image001

手机加速:让手机时刻保持流畅

而手机加速功能则是针对手机上占用内存过多的应用进行优化处理,进入“手机加速”选项后安卓清理大师将为用户展示手机上占用内存过多的应用列表,用户可针对个别应用进行内存清理,同时,还可进入“自启管理”功能设置某些应用禁止自启,时刻让手机保持足够的运存空间。

image003

软件管理:从源头改善手机运行速度

Android系统内置的很多功能用户几乎很少用到,停掉这一类型的功能可为手机腾出更多的运存空间,使用安卓清理大师的软件管理功能无需ROOT即可设置停用,从源头改善手机运行速度。

image005

综合来看,安卓清理大师推出的深度清理、手机加速和软件管理均抓住了用户的痛点,在安卓手机垃圾信息泛滥的当下,用户对于清理工具的需求显而易见,尽管目前市场上存在多种Android系统清理工具,但能做到面面俱到且实用的应用寥寥无几,而近期安卓清理大师推出的微信专清和自动抢红包功能更是获得了无数用户的好评。目前安卓清理大师新版本已在官网和各大应用市场上架,感兴趣的用户可前往下载体验喔。

安卓清理大师官网:http://www.mgyun.com/supercleaner

玩转刷机,请关注微博@刷机大师,刷机咨询/求助:加大师微信公众号“shuajidashi”。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