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安卓玩剩的? iPhone 7将有双摄像头

玩安卓玩剩的? iPhone 7将有双摄像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01/164340.shtml report 988 根据微博网友@手机晶片达人透露,iPhone 7上将不仅仅局限于屏幕大。更有一个特殊版本,命名为“iPhone 7 Plus Dual”据称将配有双摄像头。当然既然是Plus屏幕也同样为5.5英寸。

手机之家2015年2月1日消息:根据微博网友@手机晶片达人透露,iPhone 7上将不仅仅局限于屏幕大。更有一个特殊版本,命名为“iPhone 7 Plus Dual”据称将配有双摄像头。当然既然是Plus屏幕也同样为5.5英寸。

QQ截图20160201071316

根据透露,这个就是双摄像头版本的代号。这个出货量上回占总出货量的30%。价格肯定更贵一些,苹果这又是在圈钱的节奏啊。

iPhone-7-concept-970-80

画质上已经明显不如三星Galaxy S6的情况下,推出双摄像头肯定不仅仅是安卓曾经玩剩下的那套吧。还是非常期待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