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上乘无惧考验 华为畅享5逆市热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01/164974.shtml report 3098

 

春寒料峭,这几天全国的气温一直徘徊在零下几度的状态,站在灿烂的阳光下,也丝毫感受不到阳光温暖。低温肆虐下手机这个傲娇的小公举也HOLD不住了,一时间纷纷出现死机的状况。就像人类的头疼脑热,受严寒伤害的手机也会面临电池受损的情况。低温状态下,电池内部的化学元素反应减慢,产生电流的正负极电子之间的电极差达不到正常运转的幅度,影响手机电池运行,待机时长缩短、电池充不进电,花影等等,手机“被冻住”频发已不再是个案。

在一片哀叹中,华为畅享5完美的解决了手机在低温状态下的使用短板,提高了手机电池品质和增加手机的使用情境,开发出一款畅玩世界的手机。

华为畅销5购买链接:http://www.vmall.com/product/2494.html#5406

图片1

图片2

此前,华为畅享5举办的“零度挑战”大赛,邀请众多用户见证了畅享5在零下18摄氏度下经受50个小时考验后依然能够开机的奇迹。还有不少网友纷纷自发的对畅享5进行了严寒考验,结果证明,在极寒条件下,华为畅享5依然能够保证各项功能毫发无损,开机,打电话、接电话,丝毫不受影响。

不仅是耐寒高品质,华为畅享5拥有的高能量密度4000mAh电池还具有超强电力,配合华为独有的深度省电技术,华为畅享5采用华为智电3.0等硬件和软件优势,轻度用户平均可使用90小时以上,重度用户使用48小时以上。此外,电池寿命高达三年多,更是通过了国际数十项专业认证,电芯循环寿命在500次(约等于3年)之后,容量保持率仍大于80%。让华为畅享5电池使用起来更安全放心。

不论是追逐物质,还是追逐品质,生活的态度总是见仁见智。然而,在智能手机市场上,只有不懈追求品质,“急人之所急,需人之所需”,才能研发出消费者最喜欢的手机。华为畅享5根据消费者的使用需求,在技术层面增强手机耐寒性,甚至配合网友开展手机“冻住测试”。事实证明,华为畅享5高品质的做工和硬气的品质保障,决定了手机在极寒条件下仍然可以正常使用。

众机皆闭我独醒,华为畅享5在寒冷中的逆市热销,也让火热变得更加简单,唯有像童话般追求卓越品质,才能诞生出无惧冰寒的高品质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