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腔调千元机 华为畅享5青春正当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26/164904.shtml report 3664

 

"前春暖,后春寒",立春之后,也不能得意忘形,得小心"倒春寒"。这段时间里,白天阳光和煦,一派暖风熏得游人醉的感觉,而早晚则寒气袭人,让人倍觉春寒料峭!低温天气,手机很有可能再次罢工,充不进电、电量不够用,手机电池耍起小性子来,可简直没法活了啊~

原来,气温的变化对手机电池影响明显,温度过低,手机电池就可能出现种种问题,要让用户在寒冷的冬天也毫不费力的使用手机,对手机品牌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以"国货良心"扬名业界的华为在金秋推出的华为畅享5就为用户解决了这一难题,不管是在严寒的冬天,还是如今的倒春寒,使用起来依然毫不费力。

华为畅销5购买链接:http://www.vmall.com/product/2494.html#5406

其实手机电池对温度变化十分敏感,通过阅读手机说明书就会知道,手机电池有一个正常使用的温度范围,超过了一定的温度的限制,手机即无法使用。智能手机大规模使用的都是锂电池,而由于锂电池的工作原理,使得手机在低温环境下抗寒性能更差。在低温的环境下的电池内部电解质移动缓慢,锂离子在正负极之间转移的灵活性下降,正负极电势差不够,从而导致了电池充放电性能下降。锂电池"体寒畏虚",使得智能手机在低温状态下本部不能正常使用。

要解决这一问题,可不简单。要增强电池的抗寒性能,依靠传统的技术手段,势必会导致手机变得更沉、更厚、成本也会更高。华为畅享5研发团队的技术人员从增强电池耐寒性入手,在电池应用上狠下工夫,革新陈旧手机电池技术,解决手机电池抗寒性能差的短板,成功开发出华为畅享5。新技术加身的华为畅享5使用的电池,耐寒性能提升显著,市场反应也一片叫好。

在网上,不少热心的网友对畅享5进行了极限的冰冻测试,将畅享5放进防水口袋,再放进水中,冻上几十个小时,直到手机被牢牢冻在冰里面后才将手机砸出来。结果证明,在按下电源键后,手机屏幕快速亮起,且在经过短暂的反复测试后,电源键和屏幕反应灵敏,并没有任何因低温状况而产生不适。而且,在上滑锁屏界面后,手机快速解锁,无任何卡顿和延迟,且屏幕色彩依旧艳丽。无论是电池、屏幕还是手机性能,都没有因环境恶劣而降低手机性能,这也充分体现了华为畅享5在质量和技术双方面的高标准。

如今,手机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如果手机不能在低温状态下使用,将会给我们的生产生活带来很多的不便。华为畅享5使用的大容量电池体积小、重量轻,在低温的状态仍能正常工作。当全国都进入倒春寒模式时,选择一款在北风呼啸的室外都可畅玩的手机,生活和工作才会惊喜连连,好运不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