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李获影帝手机圈奥斯卡非iuni N1莫属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01/164985.shtml report 6002


千年老二小李与奥斯卡的万年烂梗终于完结了!北京时间2月29日,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在美国洛杉矶举行,“专注陪跑二十年”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人称:小李)终于站上领奖台,凭借《荒野猎人》中的精彩演出斩获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从国民初恋小李到蹉跎行走的表情包老李,尽管颜值早已掉线,但从对表演的执着来看,小李的人生简直一个大写的立志,抱得小金人也算实至名归。

莱昂纳多斩获第88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

从二十几年前《不一样的天空》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提名至今,莱昂纳多演过通缉犯、神经病、黑帮分子、飞行员、卧底……全世界都知道小李的演技棒棒哒,但于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小李子却是四次提名未能卫冕,终于在第五次提名后捧得小金人,也验证了那句:苦心人,天不负;越努力,越幸运!

在奥斯卡的世界里不乏苦菜花,如20次提名0中的电影音效师凯文·奥康纳(Kevin O'Connell)、13次提名0中的摄影大师罗杰·迪金斯等;然而,唯有天时地利人和方能站上最高领奖台。

话说,从电影圈转向手机界,如果手机届也举办一次“奥斯卡”,究竟谁会从“众星”中脱颖而出夺得“影帝”?这或许是2016年手机界的一大悬念。虽然可“提名”手机众多,但真正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当属于它!

iuni N1软硬实力兼具,获手机届“奥斯卡”实至名归

于去年九月份上市,iuni N1一经面世便在手机控中获得高人气,在天时和地利方面,“颜控”成为一种新的择机标准,iuni N1也由此获得“颜控们的心选择”称号。N1双面2.5D弧度玻璃和金属中框的搭配获得了白璧般夺目的高颜值,让人有一见倾心的魅力。

而在至关重要的人和上,N1做出了巨大努力以提升产品综合实力。在产品设计方面,N1在符合人体工程学工艺的设计方面做出了巨大“努力”:5英寸手机屏幕,6.3mm机身厚度与129g的搭配,不仅方便手机用户单手操持,“身材”超好具有完美比例,还能在高颜值的视觉冲击后为用户提供清新的“触觉记忆”。硬实力如此, N1的软实力也不容小觑。搭载独有的iuni OS系统,UI设计简单好看;运行体验纯净、轻快、安全。

条件+颜值+努力+自内而外的魅力,N1占据着天时地利人和,如果真要颁个手机界奥斯卡影帝奖,恐怕要非它莫属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