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购超值 华为手环B2热销再升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03/165064.shtml report 4774

 

随着3月的临近,又到了耍酷扮靓的季节。这个时刻,一款时尚感杠杠的手环绝对会让个人时尚度up起来。对于打定主意要在3月大展拳脚开始健身的朋友,运动监测的功能更不能少。尤其是正逢开学季,数码控的学生党们自然是要大大扫货一番,装备购齐了,才能更好的迎接一个满怀希望的春天。

最新消息显示,华为手环B2在阳春三月奉上诚意满满的降价促销,商务版从1199降至999,运动版从999调整到799,再加上时尚的造型与强悍的性能,绝对是今年最值得入手的产品。

抢购地址:http://www.vmall.com/product/1910.html

运动生活自由切换

无论是行程满满,就连开车也电话会议不断的商务人士、还是在健身房里浑汗如雨,向马甲线发起冲击的运动达人,华为手环B2可以在不同场合进行自由切换,其不仅适合运动场合佩戴,也适合在穿西装的职业场合使用。

针对运动达人和商务人士的不同需求,表带分为两个档位,针对商务人士,采用欧洲上等头层牛皮材质、法国设计师团队设计纹理的高端表带;针对运动达人,医疗级 TPU 材料软胶表带也极为舒适耐用。配合运动监测、来电显示、蓝牙耳机、智能交互这些实用功能,称华为手环B2为全天候全能管家的也不为过。

不同系统自由切换

现在手机市场可谓Android与iOS两分天下,不少好玩的产品都面临着系统不兼容的问题。不过,有了华为手环B2就毫无压力,可在Android与iOS系统自由切换毫无压力,只要您的设备可支持Android 4.0+或IOS7.0+版本,均可通过"华为穿戴"APP与华为手环B2配合使用。借助其数据采集和华为可穿戴APP服务的支撑,华为手环B2可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为完整、统一、便捷的使用体验。


 不同手机自由切换

对于不少商务人士来说,两部手机才是标配。但是,如果手环只能连接一部手机,将会给生活带来更多的不方便。为此,华为手环B2可同时支持两部手机的连接,实现两部手机中任意一部手机的来电都可以转移到蓝牙耳机进行来电提醒和电话接听。这就意味着同时拥有苹果和安卓手机的用户也可以将两部手机同时连接到华为手环B2,确保不会漏接来电。而且霍尔传感器及腕带上内置磁铁的应用,可以通过感应耳机和腕带之间磁通量的变化,判断耳机在腕带上还是离开腕带,以实现耳机从腕带上取下后,延时2S自动接听来电。

在此基础上,华为手环B2上内嵌的蓝牙耳机,采用世界顶级蓝牙方案供应商英国CSR的高端蓝牙芯片,音质、音效各方面的表现在蓝牙芯片领域均遥遥领先,满足用户高音质通话需求。尤值一提的是,屏幕UI竖向显示和手表的看法一致,更符合观看角度,从细节上考虑到用户使用习惯。

作为同时高颜值外观、高卓越性能、超人性化体验的智能手环,华为手环B2上市以来已经取得了非同一般的市场成绩。如今,再次送上的这份诚意促销大礼包,心动的观众们还不赶紧抓紧了,华为手环B2,岂止一面,释放你精彩的多面人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