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无极限 华为畅享玩出鲜活青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03/165081.shtml report 3874

 

说到青春这个词,不少70、80一代的人会产生无限美好的回忆,而有的人每每想到青春,却不由得记起那些热血青春的日子中太多遗憾与不甘心的过往。而90后,乃至95后的那些正处于大好青春年华中的年轻人,他们其实需要的并不是怎样不留遗憾的那番说教,年轻人就该有年轻人专属的叛逆和轻狂。

目前,正值返校季热潮,那些95后的高校学生们面对新学期的开始,除了对考试有些许担心,对于未来其实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想法,活在当下,把握住眼前的点点滴滴,随心所欲的玩闹也不失为是一种鲜活的青春体验。当然他们也不会傻玩傻闹的坐以待毙,就算是玩,如今95后们玩的东西也不是那些80后的青春生活中能够比拟的,难道现在95后的少年通过随便玩闹就创业成功的例子还少么?所以不管用怎样的方式,玩对他们也是一种阅历的丰富,以及迎接未来的挑战的资本。因此,如果你想用说教角度去跟那些95后年轻人对话,别说他们,就算是80后那一代人也不会听你的废话。

对于95后的年轻人来说,玩才是他们眼中最重要的事,所以既然不能说教,那么不妨换一种"玩"的态度去接近他们。就像一直以年轻消费者群体为核心的华为畅享手机系列,自从上市以来,就一直以"青春"和"玩"为核心内容,求打造出符合年轻人需求带有青春标签的产品,从而走进广大年轻人的心中。在本次返校季中,华为联手友宝自助售卖机将走进各大高校,并推出一系列新鲜有趣的主题活动,开启关于校园与青春的文化之旅。让那些爱玩的年轻人能够通过一场有趣的活动,玩出自己的青春新态度。

作为华为旗下特别为广大年轻人打造的产品系列,华为畅享系列一直紧贴年轻人在生活与学习中的需求,以青春为主题大力倡导年轻人积极向上、敢想敢玩的年轻态度。华为畅享系列在产品功能上不断贴近年轻人的需求,成为年轻人在青春时光中的一大贴身利器。比如,华为畅享5在续航能力上有着领先同级别产品的优势,拥有4000mAh超大电池容量,让爱玩的年轻人轻轻松松的应对每一天的学习和娱乐体验。而那些喜欢追求时尚外形的年轻人,华为也能够为他们提供极具金属质感的潮流神机-畅享5S,不仅有年轻人最喜欢的时尚金属机身设计,同时还拥有前卫的二代指纹识别技术,在为年轻人全身穿搭加分的同时,还未他们提供了最新潮的指纹交互玩法。

那一年,我们一起欢笑,一起难过,一起努力,让青春片段中的自己更加鲜活。匆匆青春里的你们,现在还好吗?正值青春的95后们还不赶快抓紧时间,玩鲜活自我,谱写出自己不一Young的青春乐章。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