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性良好 手机产业新三板市值排行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10/165280.shtml report 1803 2015年众多手机产业链里的企业入市新三板,正是由于整个产业链具备深厚的投资价值,体现了手机产业链里的企业具备良好的成长性。同时上市新三板,借助资本的嗅觉敏锐性

2015年众多手机产业链里的企业入市新三板,正是由于整个产业链具备深厚的投资价值,体现了手机产业链里的企业具备良好的成长性。同时上市新三板,借助资本的嗅觉敏锐性,也让这些企业在商业模式不断创新,形成众多独特的商业价值,让整个产业链在可持发展上开拓出更多的创新之路。

新三板作为科技型企业上市的孵化器,对于这些手机供应链的创新企业来说,上市新三板打开了一扇通往资本世界的大门。通过上市新三板,企业良好的公众形象、品牌的价值都进入了资本市场的投资视野,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为企业提供了更多更便捷的融资途径。

2016年已经有超过十三家手机相关企业成功登陆新三板挂牌上市,经历了2015年资本洗礼之后,毋庸置疑,2016年还将会有更多的手机上下游企业荣登新三板。

为此,手机报针对手机产业所有相关新三板上市企业,依据3月7日股票收盘价格,汇总出最新“手机产业新三板上市企业市值排行榜”,为企业提供数据参考。

1

注:排行榜中“股票成交价”为3月7日收盘价格。

与此同时,《手机报》将于2016年4月开启“2016手机产业资本论坛”,并现场颁发手机产业“新三板综合实力榜单”和“最具投资价值奖”,聚焦产业与资本的集合,发掘手机产业中国力量。

活动细则:

2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