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9日晚9点 华为搞出了什么大新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10/165320.shtml report 4708

 

3月9日晚上9点,华为一众新浪官微和包括余承东等华为高管在内的多个微博账号集体刷屏,内容则也格外的简单一致,简单的用四个字“稍后9徕”,直接引爆了社交网络,同时也让各大媒体闻风而动。三个9凑在一起,华为要搞出什么大新闻?也引发各种猜测。

“稍后9徕”,看似是简单的四个字,但对于关注华为的各类人士来说,就显得内容却颇为丰富,令人浮想联翩。

早先网络爆出一幅疑似华为新品发布的海报,海报中明确显示3月9日,华为要在德国柏林请大家喝啤酒,由于啤酒和P9的谐音,一时之间网友纷纷认为P9将于此时发布,但随后华为官方出面辟谣。就当众人扼腕叹息之时,3月9日的华为高管集体发声,以“稍后 9徕”谐音“稍后就来”,重新唤起了期待P9的用户们心中希望之火。

而就在半个月前,华为宣布与摄影界的传奇品牌徕卡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双方希望通过对匠心艺术、精湛工艺以及对技术创新的不懈追求,引领视觉技术的不断革新与前行,从而彻底改写智能手机摄影格局,开启视觉世界的复兴时代。这也让人们对“稍后9徕”中的“徕”字,多了一份想象和期待。

相信熟悉华为产品发布节奏的人都知道,每年3、4月份都是华为P系列手机新品发布的时间点,伴随着本次华为官方纷纷发出“稍后9徕”字样,不知道是否预示着华为P9即将到来,携手徕卡后华为究竟能给我们带来何种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