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携手阿里巴巴 加油将更省钱方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11/165344.shtml report 981 手机之家3月11日消息,昨日中石油和阿里巴巴正式宣布合作,并表示用“互联网+”应对低油价挑战,提供更好的服务,提升中石油企业形象。

手机之家3月11日消息,昨日中石油和阿里巴巴正式宣布合作,并表示用“互联网+”应对低油价挑战,提供更好的服务,提升中石油企业形象。

据了解,按照战略框架协议中石油和阿里巴巴及其关联企业——蚂蚁金服,将在阿里云、电子地图、互联网汽车、天猫、菜鸟物流,以及中石油掌上营业厅、互联网支付、电子加油卡、互联网金融、会员共享和积分互换、联合营销等领域开展合作。

实际体验上,用户可以通过扫二维码完成支付;支付即可获得电子加油卡;支持支付宝在线充值,无需圈存;支付宝积分可以换石油;最优路线和能源规划;无需下车即可加油等等。总之目前来看,对于用户而言的确可以享受更多的实惠。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