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或用双镜头 供应链商机爆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19/150146.shtml report 1443 有消息指出,继宏达电等非苹果智能机搭载双镜头之后,苹果下一代新机iPhone 6s也将会采用双镜头,同时这也是苹果历批产品中最大的一次相机部件升级动作。

手机之家深圳分站2015年1月19日消息——有消息指出,继宏达电等非苹果智能机搭载双镜头之后,苹果下一代新机iPhone 6s也将会采用双镜头,同时这也是苹果历批产品中最大的一次相机部件升级动作。

(图片源自经济日报)

该消息一传出便使众多手机镜头产业链发生动荡,大立光、华精科、光宝科等将很可能从中受惠。

业界人士分析,当手机镜头发展到千万画素以上,画素提升已无法满足消费者需求,因此变焦、大光圈、防手震、景深处理将是下一代新手机镜头的主要诉求。双镜头技术成败关键。

注:什么是双镜头?

多数智能手机均在背盖搭载主镜头,屏幕上方多是用来自拍的前镜头。双镜头是指在背盖上新增一个镜头,使主镜头变成两颗,用来强化拍照效果。

双镜头可让消费者的拍摄需求在不同焦距的镜头之间切换,即使透过变焦摄影,仍能获得最佳的拍照画质,提升弱光下的拍摄效果,并且能创造3D等效果,获得更快、更准确对焦结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