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机大师v4.1.5:新增数十款热门机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15/165447.shtml report 4336 近日,刷机大师v4.1.5新版正式上线!这是刷机大师2016年发布的首个重大版本更新。在本期的更新中,刷机大师升级了一键刷机功能,大幅缩短刷机时间;新增小米/乐视/华为等数十款热门机型一键刷机ROOT;修复上个版本的若干bug,提升稳定性。

近日,刷机大师v4.1.5新版正式上线!这是刷机大师2016年发布的首个重大版本更新。在本期的更新中,刷机大师升级了一键刷机功能,大幅缩短刷机时间;新增小米/乐视/华为等数十款热门机型一键刷机ROOT;修复上个版本的若干bug,提升稳定性。

熟悉刷机大师的人都知道,刷机大师是深圳信壹网络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刷机类的工具软件。但事实上,刷机大师并不仅仅只是一款刷机工具,更是一款安卓用户必备的软件,它支持一键Root、一键刷机、卸载预装等多种功能,让玩机小白也能变身刷机大师。

刷机大师(PC版)下载地址:http://www.mgyun.com/romasterlab

刷机大师手机版下载:http://www.mgyun.com/andromaster

一键刷机支持机型:http://www.mgyun.com/phone

安卓发烧友最爱海量资讯每日更新

最新的刷机大师无缝集成了ROM基地的安卓资讯频道,分别在刷机大师首页和ROM基地板块展示。在刷机大师首页,你可以了解最新的刷机安卓资讯;在ROM基地板块,为你滚动轮播每日安卓行业资讯。只要打开刷机大师PC版,无需下载新闻APP、无需费力搜索新闻资讯,就能轻松养成安卓达人。

image001

海量ROM包资源 让安卓刷机爽到爆

除了集成了安卓资讯功能外,刷机大师还整合了ROM基地的海量ROM功能。将手机连接刷机大师后,它会自动适配最新最易用的ROM刷机包。刷机大师特有的一键刷机功能支持无人值守,只需轻轻一点就能完成刷机。对于部分需要手动刷机的机型,刷机大师还为其量身订做各类教程,从此刷机玩机无压力。

image003

小白也能变大师刷机工具一触即得

刷机大师一直致力于安卓手机用户需求,在PC版工具箱内集成了“手机备份、手机加速、垃圾清理、手机应用管理、清除锁屏密码”等诸多实用小工具,给安卓用户更贴心的“一站式”服务体验。除此之外,刷机大师还提供了安兔兔跑分评测、恢复谷歌服务等工具,不一样的玩机新体验,一触即得。

image005

最新最受欢迎的应用游戏一键更新

除了刷机需求外,为了满足安卓机友的玩机需求,刷机大师秉承着“安卓手机一站式服务”的理念,携手应用酷市场开发了“装机必备”和“热门游戏”模块,支持热门应用和游戏的一键安装更新。刷机大师推出的应用游戏排行榜,让有选择困难症的机友不用再纠结了,哪些应用更受欢迎一看便知。

image007

精选桌面主题重新定义手机新美学

作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个性名片,手机桌面已成为越来越多年轻手机用户必备的时尚“利器”。刷机大师与WP桌面、GO桌面、Yoo桌面、搜狗桌面等近三十家手机桌面团队合作,打造精品手机主题专区。刷机大师PC版还支持“桌面预览”功能,在下载这些桌面应用前还能提前预览效果,服务非常贴心。

image009

刷机大师v4.1.5更新说明:

1.升级一键刷机功能,缩短刷机时间

2.适配小米/乐视/华为等数十款热门机型刷机ROOT

3.修复部分机型在ROM基地载入ROM速度卡顿的bug

4.修复bug,提升稳定性

玩转刷机,请关注微博@刷机大师,刷机咨询/求助:加大师微信公众号“shuajidashi”。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