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WiFi万能钥匙连网 有多重安全保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16/165514.shtml report 2676

 

WiFi万能钥匙是一款基于分享经济模式而推出的免费上网工具。通过云计算技术,将热点主人分享的闲置WiFi资料进行利用,帮助更多的人上网。用户无论身处何地,只要打开WiFi万能钥匙,即可看到周围有哪些可分享热点,点击连接即可上网。据悉,WiFi万能钥匙自2012年9月上线以来,迄今三年多时间,尚未发现一件真正因WiFi万能钥匙而产生的非正常财产损失。

据介绍,WiFi万能钥匙在为用户提供免费上网服务时一直将“安全”视为自己首要责任和义务。自诞生以来,WiFi万能钥匙不断采取新的技术手段帮助用户加强安全防范,减少风险。包括:通过云端加密技术阻止网络攻击、通过云端建立钓鱼热点识别等措施。同时,WiFi万能钥匙是工信部下属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无线网络和网络安全接入技术专业委员会成员,也是唯一的移动互联网企业成员。WiFi万能钥匙还是中央网信办指导下的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首批成员。

目前,从技术和现实层面来看,WiFi万能钥匙并没有增加任何上网安全风险。但是,为了让所有用户完全打消顾虑,放心轻松的使用软件免费上网,去年9月,WiFi万能钥匙还专门与众安保险达成合作协议,分别为用户和热点主人提供安全保险。自WiFi万能钥匙从安卓4.1.3版本和iOS3.3.5版开始,一旦注册用户因为WiFi万能钥匙出现网络安全问题,会向他/她提供一年最高赔偿十万元保险理赔金。而热点主人在分享闲置WiFi网络时,若因WiFi万能钥匙出现网络安全问题,也会给予单次最高十万元保险理赔金。

因为WiFi万能钥匙给用户带来真正的上网便捷性和安全性,其在全球范围内受到高度追捧。截止去年12月,WiFi万能钥匙已经拥有超过7亿用户,月活跃用户达到4.6亿,日均连接成功数超过40亿。2016年2月10日,据Google Play数据显示,WiFi万能钥匙在海外市场的下载量突破5000万。2月23日,海外版WiFi万能钥匙海外日活跃用户突破2000万。目前,WiFi万能钥匙全球日新增用户突破200万,成为中国移动互联网领域发展最快的应用之一。

据悉,WiFi万能钥匙在海外已经覆盖223个国家和地区,成为中国极少数几乎能覆盖全球的移动应用产品之一。截止2016年2月22日,WiFi万能钥匙已经在全球48个国家和地区位列Google Play工具榜第一。这也在印证了“分享经济越是国际化越有生命力”的观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