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担心热点被分享 WiFi万能钥匙保护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16/165515.shtml report 2336

 

作为一款基于分享经济模式而推出的免费上网工具,WiFi万能钥匙为全球7亿用户提供了上网的便捷性。热点主人可以通过分享闲置的WiFi资源帮助更多的人上网。但是,不少用户也提出疑问,如果我的热点被人误分享了怎么办?或者,我想取消分享该如何操作?事实上,这点完全不用担心,WiFi万能钥匙已经为热点主人做了周全的服务。

WiFi万能钥匙在产品设计时,坚持强调由热点主人分享自己的热点,在分享的过程中进行三次提醒,明确提醒只有主人可以分享,并提示相关分享。如果热点主人不再愿意分享,或者热点信息被误分享,WiFi万能钥匙有显著的入口申请取消热点分享,可以选择取消分享乃至永远不分享这个热点。

与此同时,需要指出的是,WiFi万能钥匙在三年多的运营过程中发现,在部分安卓应用市场中,出现被拆包、山寨的版本,冒充WiFi万能钥匙诱导用户下载,并通过不正常手段获取利益。WiFi万能钥匙也提醒用户,到正规的应用市场下载官方版本,避免个人信息的泄露。

此外,为了用户能够彻底安心、快捷上网,去年9月,WiFi万能钥匙与众安保险达成合作协议,推出“WiFi安全险”,给用户和热点主人吃了一颗“定心丸”。自WiFi万能钥匙从安卓4.1.3版本和iOS3.3.5版开始,此版本及以上版本的WiFi万能钥匙注册用户在使用WiFi网络时,若因WiFi万能钥匙导致网上银行或第三方支付工具的账户发生非正常财产损失,用户可获赔一年最高十万元的保险理赔金。而热点主人在分享闲置WiFi网络时,因WiFi万能钥匙出现网络安全问题,也可获赔单次最高十万元的保险理赔金。这也是WiFi行业首个推出的安全险。

截止去年12月,WiFi万能钥匙已拥有超过7亿用户,月活跃用户达到4.6亿,日均连接成功次数超过40亿。在海外,WiFi万能钥匙自去年8月正式开始运营以来,仅仅用了半年时间,用户量超过5000万,日活跃用户达到2000万,日活跃比例高达40%,成为中国APP公司出海的又一标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