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万能钥匙送保险 上网连接有定心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17/165547.shtml report 2068

由于给用户免费上网带来便捷性,连尚网络旗下的WiFi万能钥匙已成为用户最喜爱的软件之一。鉴于用户对连接未知WiFi热点安全性的担忧,WiFi万能钥匙钥匙去年9月与众安保险合作推出“WiFi安全险”,给用户使用WiFi万能钥匙吃了一颗“定心丸”。

目前,从技术和现实层面来看,WiFi万能钥匙并没有增加任何上网安全风险。但是,为了让所有用户完全打消顾虑,放心轻松地使用软件免费上网,去年9月,WiFi万能钥匙还专门与众安保险合作,分别为用户和热点主人提供安全保险,一旦用户因为WiFi万能钥匙出现网络安全问题,会向他/她提供一年最高赔偿十万元保险理赔金。而热点主人如果在分享闲置WiFi网络时,若因WiFi万能钥匙出现网络安全问题,则会给予单次最高十万元保险理赔金。

从安卓4.1.3版本和iOS3.3.5版开始,WiFi万能钥匙均推出了这一保障,若因WiFi万能钥匙导致损失网络安全问题,用户可依据相关保险计划的有关规定申请索赔。

WiFi万能钥匙是一款帮助用户免费上网的工具软件,所有共享热点均由热点主人分享。此外,在保障用户使用安全上,WiFi万能钥匙还有多项措施推出,早在2014年4月的2.9.15版本就已经推出首个“防钓鱼云安全系统”,加强了对于钓鱼WiFi的识别和打击。换句话说,通过手机直接搜索到的WiFi热点或存在安全风险,但安装了WiFi万能钥匙应用,就是为用户搜索使用可用WiFi热点安装了“风险过滤网”。

破解他人密码是违法违规的事情,同样需要强调的是,WiFi万能钥匙是热点分享软件,并非破解密码工具。WiFi万能钥匙的密码在云端数据库都是加密保存,绝不提供给任何第三方使用,并严格限制密码在用户端的保存时间,绝不会提供密码明文显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