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幅提升 华为Mate 8日均出货4万多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18/165603.shtml report 2807

 

发生在全国两会期间的一段插曲,全国政协常委、中石化集团原董事长傅成玉在回答记者提问时,拿出自己在用的华为手机,自豪的说:“这就是[中国制造]”,华为手机正在以高端品质成为中国品牌的代表。

近日,据媒体报道,截止到2月中旬,上市2个多月的Mate 8手机出货量近300万台,日平均出货量达4万台之多,并且随着未来海外发货速度的加快,出货量还将大幅提升。

为什么能做出这个判断?近日Mate 8在拉美三国(哥伦比亚、墨西哥、玻利维亚)上市,有近800万人在Facebook上与华为Mate 8官方账号进行了亲密互动,并且40万人主动给Mate 8点赞。华为Mate 8在海外手机市场,已经逐渐成为一个全新的中国印象。

2015年是华为消费者业务奋力崛起的一年,这一年华为智能手机出货量达到1.08亿部,同比增长44%。华为消费者业务2015年收入(不包括芯片和其他部件生产业务)则高达200亿美元,同比大幅增长70%。在P7、P8、Mate 7、Mate 8等旗舰产品的带动下,华为全球战略布局迈出了越来越稳的步伐,与此同时,华为还在足球营销上发力,从欧洲五大联赛到美国第一运动橄榄球联赛NFL,再到上海网球大师赛都有它的身影。一系列行之有效的体育营销,也成为华为品牌印象在海外市场持续深化的重要推动力。

目前,华为智能手机出货量在全球排名第三,并正在通过Mate 8积极抢攻高端智能手机市场。据全球知名调研机构IPSOS报告显示,华为品牌认知度增幅已位列全球第一,有超过3/4的消费者知道华为手机。而美国知名商业杂志《Fast Company》3月刊评出的2016年度“全球50家最具创新力公司”显示,华为排名在第13位,上榜理由是在全球智能手机竞争中占得了上风。在未来,华为Mate 8还将在全球市场发挥怎样的能量,会将华为品牌推向何种高度,一切都是未知,但又有着无限可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