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联袂Mate 8 助攻华为全球市场抢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18/165606.shtml report 3605

 

在手机市场,邀请明星当品牌代言人已是常事,通常而言,这种营销的方式能引起激烈反响的可能,一种是明星的粉丝,另一种是品牌的粉丝。就在3月18日凌晨,当华为消费者业务总裁余承东率先在微博晒出一张全新的Mate8手机海报,华为消费者业务新近签约形象代言人在短时间内聚焦了媒体和行业的高度关注,因为与Mate8手机一同登场的是梅西。

1.jpg

作为百事,阿迪达斯等国际顶尖品牌的代言签约对象,梅西一直是体育界炙手可热的广告红人,更让业界感兴趣的,显然是梅西曾经是三星智能手机的形象代言人这一过往。然而这一次,有足坛吸金之王的梅西选择成为华为在全球的形象代言人,并同步进行最重磅旗舰产品Mate8的推广,不少嗅觉灵敏的业内人士就已产生了联想。纷纷猜测这是华为对三星的又一次挑战,此前,对于华为用“Nextishere”的广告语回应相邻的三星广告的“Whatisnext?”,业内人士曾戏谑华为也学会用带有趣味性的广告词来调侃对手了;而当下,华为依托签约梅西进行宣传上的“截胡”,华为已经从“挑衅”转向“讨伐”。

2.jpg

而此次华为将梅西的中国首秀放在了华为Mate8之上,这完全是因为华为Mate系列是华为最重磅的旗舰系列,而最新Mate系列手机产品华为Mate8在2015年年末一经发布,就凭借在性能、续航、智能交互等诸多方面的革命性体验赢得业内好评,海内外不少的专业媒体评测中都对这款全新的旗舰机给予诸多赞赏,一些具有全球影响力的财经类媒体甚至认为这款手机的出现将直接威胁苹果当前的地位。据消息称,进入2016年华为Mate8一路呈现高速增长态势,截止2月中旬,华为Mate8单品销量近300万部。

3.jpg

另外,有数据显示,2015年第四季度,iPhone销量遭遇了2007年上市以来的首次同比下滑,并在中国市场销量放缓;三星智能手机更在中国的销量1月份环比更下降近一半。而给两大巨头造成冲击的,正是在全球积极扩张的华为Mate8,此消彼长之下,这款旗舰级智能手机产品在高端市场的份额正在上升。

正因如此,梅西与华为的签约,还将进一步扩大华为在全球市场的影响力。经由梅西的代言,华为的热点产品将更迅速更大面积的与全球消费者实现沟通认知。联系此前华为高层曾经的公开表态:“长跑中超越苹果三星是必然趋势”来看,华为迈向全球之巅的征途已吹号角,强势开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