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念向前与云同行 华为助力深圳百公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21/165660.shtml report 7318

 

3月19日,第16届磨房深圳百公里正式拉开序幕,逾8万名徒步爱好者从深圳湾运动公园出发,昼夜穿梭,经历日晒雨淋,用脚步丈量城市,用汗水诠释热爱。

华为手机与华为消费者云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要合作伙伴,在沿途设置了多个站点,提供各项贴心的服务,通过传递“执念向前,与云同行”的主题理念,号召徒步者们坚持梦想,感悟沿途的每个精彩瞬间。

在东湖公园第二签到点,Mate 8充电站在持续为徒步者的手机“加油”。花粉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也为夜行的徒步着送上的荧光棒和荧光发饰,五彩斑斓的光斑与加油灯牌一起,组成了夜空下最美的风景。

在洞背桥头第五签到点,华为生活服务搭建了能量站,为途经此处的徒步者加油鼓劲。仅需用现场提供的Mate S手机轻轻一刷,徒步者就能通过Huawei Pay免费“购买”到食材补给,在补充能量之余,也体验了一把手机支付的安全与便捷。

百公里的终点,也是生活新的起点。华为运动健康特别为徒步者准备了“时光卡”,他们将在一年之后收到自己写在时光卡上的运动目标,见证自己的努力与坚持。“行百里路,读万卷书。”在各站点成功签到的徒步者,还可获得华为阅读送出的精美图书。

除了贴心的服务以及有趣的活动外,在活动起点终点设置的“造云机”令人印象深刻,制造了不小的轰动。一片片形态各异的“云朵”腾空而起,吸引大量的活动参与者围观拍照。

首尾呼应,贯穿全程,此次深圳百公里,华为手机、华为消费者云与徒步者相伴前行,传递温暖、分享关怀。“执念向前,与云同行”的概念也将从户外活动贯穿到日常生活。

华为手机一直秉持着工匠精神,精雕细作,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最好的用户体验以及最优质的服务。华为消费者云也将致力于为华为手机用户提供安全安心并丰富多彩的移动互联体验,吸引更多的消费者漫步华为云端,体验时尚的生活方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