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京东首发 推出4大优惠政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22/165691.shtml report 2290

 

北京时间3月22日凌晨,苹果公司发布全球果粉为之欢呼的iPhone新品——iPhone SE。京东抢先推出iPhone SE新品4大优惠政策,现可订阅预约提醒,第一时间获取预约开启信息。

074055lyzzx0bt4tr50b0r

4英寸的iPhone SE搭载A9处理器和2GB内存,提供1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Apple Pay和Live Photos等功能。在配色上,新款iPhone SE有金色、银色、深空灰色,以及全新的玫瑰金色金属外观可供选择。

伴随着iPhone SE新品发布,京东抢先启动iPhone SE新品首发预约提醒。此外,京东更推出4大优惠政策,为消费者带来更实惠便捷的购物体验:

1、碎屏换新险:凡参与预约并在4月9日前下单购买iPhone新品用户,可享受碎屏换新业务。在服务期间内,手机因意外发生屏幕碎裂的情形,可享受一次换新服务。

2、以旧换新:活动期间,使用iPhone5全系列(iPhone5\5c\5s)参与以旧换新活动购买iPhone SE,可额外获得100元京东E卡。

3、京东白条/校园白条:活动期间下单购买iPhone新品用户最少享受白条6期无券免息。校园白条用户全场12期免息,无需领取优惠券,并可叠加白条满减券、东券、京券。

4、京东阅读全年畅读卡:凡在规定时间内下单购买iPhone SE用户,将获得京东阅读全年畅读卡兑换码一份。

现可订阅iPhone SE预约提醒,开始预约后,京东微信购物会通过微信进行通知。凡在京东预约并在4月9日前下单购买iPhone SE用户,可享受 iPhone SE碎屏换新业务。

上京东,不仅可以及时拥有iPhone新款手机,同时可享受更多超值优惠服务,点击下面链接,即刻订阅预约提醒:

http://wqs.jd.com/event/xin/iPhonese/index.shtml?ptag=&PTAG=17053.1.1

QQ截图20160322174134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