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s&6sPlus用户心塞 iOS9.3漏洞不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28/165866.shtml report 758 iOS 9.3命途多舛,bug不断,苹果甚至已经暂时停止了这版系统的更新。然而这对于那些已经更新的用户起不到什么帮助,现在又有更多的bug被用户挖了出来,主要出现在最新的两款机型,6s和6s Plus上。

iOS 9.3命途多舛,bug不断,苹果甚至已经暂时停止了这版系统的更新。然而这对于那些已经更新的用户起不到什么帮助,现在又有更多的bug被用户挖了出来,主要出现在最新的两款机型,6s和6s Plus上。

Safari,便签,邮件和短信中的部分链接无法正常点击进入,反而会导致应用崩溃或无响应,虽然有用户发现关闭JavaScript会有所帮助,但范围很小,起不到根治作用。

iOS工程师们最近的日子肯定不那么好过,赶快推出修复版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