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3月底有大事件 你猜不到是什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28/165883.shtml report 4627


日前努比亚官微发布“牛币”系列海报,宣布努比亚将联合苏宁推出一种神秘的“牛币”,用来在3月29日苏宁易购努比亚NB节购买产品。在苏宁易购上的自营努比亚手机专区使用“牛币”可立减等额现金。根据官方的解释,除了可以用手机扫描官方的“牛币生成器”二维码,可以获得数额随机的“牛币”;并可以在苏宁易购的首页送礼小狮子中随机获得。

本次“NB节”将会是努比亚与苏宁之间一个史无前例的大规模联合活动,会在329日当天在线上线下同步展开。而展开活动的形式、内容、方法等等细节依然没有任何消息,同时外界猜测活动中努比亚极有可能推出新款手机、活动专属配件等等,目前也没能得到官方的确认。不过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牛币”这种新奇的物品会给传统的网上购物带来更多的乐趣,以手机扫描二维码的方式生成“牛币”也会激发消费者更多的购物欲望。如此看来,努比亚联手苏宁的“NB节”在活动的方式上有了一定的创新,可谓是未来电商平台发展的方向之一。

在互联网席卷生活方方面面的同时,苏宁矩阵需要互联网入口,从而支撑电商、流媒体内容方面的业务,也需要应对渠道竞争对手的压力,需要进行多方面资源的整合,拥有手机制造业务无疑是一个主动出击的策略;而努比亚拥有雄厚的技术优势、优秀的产品质量以及丰富的创新概念,品牌建立三年至今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加之努比亚已经开始布局海外市场,能够提供全球市场产品供应,让发展空间进一步扩大。

因此,努比亚与苏宁的合作是两家具有优势资源的强势品牌之间的联姻。从努比亚进驻苏宁易购到赞助苏宁足球俱乐部,努比亚一直以来都在尝试用创新手段达成最佳的营销效果,向消费者展示努比亚作为国内智能手机行业后来者的实力。Z9系列、布拉格系列、X系列,努比亚的智能手机以精美颜值与强悍拍照为切入点,将创新融入到手机的每一个细节中去,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好的体验。那么,距离329日“NB节”越来越近,努比亚和苏宁究竟能带来一场怎样的狂欢?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