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入深圳工业百强 影响力不可估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22/165706.shtml report 3098

 

一张《2015年深圳市工业百强》名单已经传遍了互联网,榜上众多国内著名的企业中,努比亚作为国内新兴的智能手机厂商赫然在列。这个诞生时间并不长的智能手机手机品牌能够用短短数年时间就跻身百强企业榜,背后有着很多显而易见却又鲜为人知的事情。

00a0d1a5abde185b04991c

在努比亚成立之初,内部核心团队就一致决定要走高端路线,打破国产智能手机难于进军高端市场的囧境。努比亚追求的高端是高品质、高品位、高水准用户体验,而在价格上则根据目标人群的消费需求制定不同的解决方案。努比亚用产品力与创新力进军高端市场,内部成立了专门的影像研究所,从推出第一款nubia Z5支持对焦/测光分离到后来的OIS光学防抖、AE-Lock曝光锁定、IWB独立白平衡等专业摄影技术都被逐步融合在了努比亚智能手机之中,使之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手机中的单反机”。此外,在设计方面也实现了超越,nubia Z9无边框手机独创的aRC专利技术为消费者带来了酷炫的无边视觉体验,获得了消费者青睐,并且消费者也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努比亚努力的成效。

00a0d1a5abde185b045819

品牌发展与渠道建设同样是努比亚着重发力的内容,努比亚线上线下渠道两手抓。2015年努比亚在疯狂发展线上渠道的同时并着力建设线下渠道,与国内多家电商、终端企业、渠道商拥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2016年国内将狠抓线下渠道,积极拓展大片的蓝海市场。同时,努比亚继续发力拓展海外高价值市场。凭借自己在手机摄影领域的卓越表现,在竞争相对不饱和的海外市场获得更多的差异化优势,并因地制宜打动海外消费者。前段时间努比亚宣布加入DEFA世界足球产业联盟,借由国际化的体育产业平台实现了自身价值的升华,让“Design in China”真正迈出国门、走向世界。

以创新驱动发展、以创新引领潮流,这正是努比亚能够在当下的激烈竞争中获得一席之地的关键原因。努比亚凭借自己在手机摄影方面的独到技术获得了消费者的好评,也获得了业界的认可。努比亚内部人士称,深圳市工业百强并不是努比亚的最终目标,或许十强才是。而从努比亚近期的发展也可以看出,进军十强应该并不是很遥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