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芯片的Galaxy S7?可能是真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30/165963.shtml report 885 三星旗舰手机会采用自家Exynos处理器不奇怪,会采用高通旗舰芯片也不奇怪,可如果说是联发科芯片呢?

三星旗舰手机会采用自家Exynos处理器不奇怪,会采用高通旗舰芯片也不奇怪,可如果说是联发科芯片呢?

MediaTek helio X20

据外媒报道,GeekBench数据库中出现了型号为SM-G930W8的新设备,看起来应该是搭载联发科十核芯片Helio X20或X25的三星Galaxy S7。

在GeekBench给出的参数中,配备了Helio X20和3GB RAM的“SM-G930W8”机型的跑分,明显要比Exynos 8890的版本低一截。

这是三星信任联发科,准备退出稍便宜版本的S7,还是联发科抱上了三星的大腿,再次试图证明自家芯片是真·旗舰?个人认为这条消息的可信度不高,或许代号930只是个巧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