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B+64GB大存储 蓝魔MOS3再曝新海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31/166040.shtml report 2644

  备受广大网友关注的国内手机品牌蓝魔在近期曝出其旗下旗舰新品MOS3将采用4100mAh大容量高密度安全电池之后,今天蓝魔手机官微又曝出一款海报,海报内的芯片图上标注“4G+64G”字样,官微文案写道“梦想再大也不怕,只要空间足够大。64G+4G大存储,为梦想造一个大空间。”正式披露蓝魔MOS3这款新品将搭载超大内存而来!看来,蓝魔MOS3这次打造的“大空间”,让广大用户再也不用担心手机内存不够用,从此可以在手机上尽情快乐地玩耍!

4GB+64GB大存储  蓝魔MOS3再曝新海报280

蓝魔手机官微再曝MOS3新海报

  蓝魔MOS3的新海报文案是“为梦想造一个大空间”。诚然,这些年来,安卓手机硬件发展迅猛,然而卡顿问题却一直是迈不过去的坎。即使是市面一些所谓的旗舰机型,有时候也会因为系统优化不够好,存储空间不足,存在卡顿现象。其中一个原因是安卓系统与iPhone的iOS运行机制不一样,在安卓系统下,随着安装的APP越来越多、后台驻留的程序会越来越多。另外,第三方APP的功能越来越丰富,越来越强大,一些新APP的出现,也让人们可以体验到很多有趣的功能,而移动短视频APP如今也是越来越火爆。而正因为新APP的出现,还有原来那些APP的功能越来越强大,相应的软件的安装包也越来越大,运行这些软件占用系统的空间也越大。那么拥有一款超大内存空间的手机似乎也就变得额外重要。蓝魔MOS3搭载超大内存而来,正好满足这方面的需求。

4GB+64GB大存储  蓝魔MOS3再曝新海报655

蓝魔MOS3将搭载4G+64G大存储

  当然,除了需要有超大内存,软硬件和系统的优化也非常关键。不过,蓝魔MOUI系统一直以来都是坚持“零预装”原则,追求简单、纯净、安全等理念,相信在蓝魔MOS3上还会做得更加出色。

  蓝魔MOS3搭载4G+64G超大存储空间,为梦想造一个大空间,期待这款手机还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