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历代iPhone宣传口号 哪句最打动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01/166082.shtml report 1129 近日iPhone SE正式发货,不管再怎么样。产品好像卖的也还不错。昨日手机之家小编加价200直接入手了一款黑色64G的iPhone SE。iPhone SE的宣传口号是一小部的一大步。

近日iPhone SE正式发货,不管再怎么样。产品好像卖的也还不错。昨日手机之家小编加价200直接入手了一款黑色64G的iPhone SE。iPhone SE的宣传口号是一小部的一大步。

QQ截图20160401101752

是不是这样呢?口号打动你了么?我们盘点一下历代iPhone的宣传口号。贴切不贴切,往前倒着看你的感触应该才是最深的。

iPhone:改变世界

iPhone 3G:你一直在等待的iPhone

iPhone 3GS:最快 最强

iPhone 4:再一次改变一切

iPhone 4S:出色的iPhone,如今更出色

iPhone 5:史上最轻,改变最大

iPhone 5S:超前,空前

iPhone 6:岂止于大

iPhone 6S:唯一的不同是处处都不同

iPhone SE:一小部的一大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