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辣椒携手合作伙伴共赢智能生态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08/166345.shtml report 4800 4月8日,小辣椒核心合作伙伴大会第二站在三秦宝地西安正式开启,作为小辣椒科技年度最重要的动员大会,小辣椒除了安排三款春季新品X6pro、S5、S6亮相外,还正式对外披露了公司在无人机、VR、人工智能领域的研究成果

4月8日,小辣椒核心合作伙伴大会第二站在三秦宝地西安正式开启,作为小辣椒科技年度最重要的动员大会,小辣椒除了安排三款春季新品X6pro、S5、S6亮相外,还正式对外披露了公司在无人机、VR、人工智能领域的研究成果,让广大极客、科技迷和电子产品爱好者们大呼过瘾。并借此机会集中展示了在全科技领域的技术优势及产业链优势,并公布以夯实基础为核心,打造共赢、健康、可持续发展的科技生态圈的合作理念。

作为今年春季的重头戏,小辣椒陕西省零售客户动员大会不失为观察小辣椒渠道政策、品牌战略走向的一个最佳平台。那么,2016年小辣椒将发生哪些变化呢?

IMG_2725

由防守转为进攻

2015年,国产手机行业寒冬悄然而至,几乎所有品牌在这一年都勒紧了裤腰带,但是小辣椒却在一步一个脚印低调前行,稳步增长。从2012年到2015年,小辣椒连续保持100%的规模增长,2015年的销量超过400万台,领跑国产二线厂商。而2016年小辣椒手机在各渠道定的销售总目标是800万台。

“小辣椒不要走老路,要挑战已经成功的先行者。”

在小辣椒董事长王晓雁看来,小辣椒的成长过程,就是一个不断突破自己、不断颠覆对手的过程,也是一个以诚挚开放的姿态广邀各方伙伴加盟的一个过程,小辣椒欢迎所有合作伙伴加入到小辣椒科技生态体系中来。

image003

目前小辣椒合作伙伴遍及全国28个省份,渠道建设成绩斐然。在2015年发布全产品渠道政策和渠道架构的时候,就提出了“夯实基础、砥砺前行”的渠道理念,发挥了关键的作用。未来几年,小辣椒以渠道为本、终端为王,并以依托深厚技术功底,打造一款款经典产品,并将继续夯实基础,与合作伙伴一起砥砺前行。

在合作伙伴数量、核心技术、产业链控制上获得优势后,王晓雁强调:“2016年,逐渐壮大的小辣椒将由守转攻,在渠道建设方面做到质与量并重。但是首先还是要精,当然面也要广,但是其次的。”

在智能手机市场饱和,出现颓势的情况下,小辣椒却展现出了稳步增长的态势,可见2016年小辣椒将在产品、渠道、圈科技生态链多层面迎来全线爆发,开启又一个春天。

最好的营销就是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小辣椒是目前除OPPO、vivo、金立之外的唯一一家具备三大运营商+电商的全网合作品牌。未来,小辣椒公司会持续对技术进行深度挖掘,以技术为驱动,构建面向全世界的产品优势,快速成为跻身国产一线全渠道品牌,所以技术不但是营销的基石,还是品牌升级的重要门槛。

2016年,小辣椒产品模式基本保持不变,打造极致的产品,再配以相应的营销与渠道策略,在销售过程中形成合力,而其中,产品始终是最重要的着力点。根植于小辣椒的产品、渠道特点,小辣椒也对推广模式进行了全方位整合,进行精准投放,线下广造势,线下造口碑,多线联动,全方位多点打击。

image006

此次小辣椒连发三款新品,让所有合作伙伴大呼过瘾,不少代理商都表示将在接下来的五一销售期主推小辣椒的新品。毫无疑问,小辣椒手机采用多点布局的战略对即将到来的五一大战进行挑战,从而实现对细分市场的多维度打击。

image008

小结:

在产品与营销的关系中,每个品牌应该有一个基本的认识,那就是:产品是基础,营销是保障,产品是1,营销是0,如果没有1,再多的0也没有作用。营销、渠道、性价比对于品牌发展都有一定的助力作用。但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手机厂商应该向小辣椒学习,实实在在将更多精力放在产品上,最好的营销就是产品,好的产品将带来品牌归属感,形成良好的价值循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