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降噪耳机2带你享受静谧天籁之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08/166371.shtml report 5043

 

随着耳机产品的档次越来越高,享受音乐的品质也越来越高。但不得不承认的是,如今大部分使用的耳机均是手机标配或者是地摊货,仅仅有一少部分的人群会选择花大价钱购买专业的耳机。所以导致的现象就是你坐电梯或者走在大街上时经常会遇到旁边有把耳机开的声音很大的人。

不过这种现象随着降噪耳机的出现渐渐的少了,可对于降噪耳机,很多用户目前还处在观望状态,好几千的降噪耳机虽然效果出色,但高昂的价格却很难打动消费者。而价格便宜的降噪耳机由于功能的缺失又让一部分消费者不敢轻易出手。但随着华为今年推出主动降噪耳机2之后,广大的消费者对降噪耳机有了全新的看法。

目前,市面上的降噪耳机分为两种:主动降噪和被动降噪,主动降噪的原理就是声音的传播是通过介质的振动来实现,波与波之间如果呈反相则会在理论条件下相互抵消。主动降噪耳机利用的就是这个原理通过抵消外界的噪声实现降噪效果;而被动降噪其实是一种物理隔音,它主要通过使用隔音材料来阻挡外界的噪声,就好像把棉花球塞进耳朵里那样,因此被动式降噪耳机并不能带给你良好的听感。所以说华为主动降噪耳机2给我们带来的不仅仅是视听的享受,更重要的是让我们品味生活的乐趣。

一款耳机的好坏首先我们要看外观和设计,华为主动降噪耳机2的颜值颇高 ,无论你是商务人士,还是运动达人均可选择这款耳机,这款耳机的设计理念由“圆”立意构思,展现出一种“和谐优雅”的现代风格。高贵浅香槟的配送以及航空级铝合金腔体让使用者对耳机有了全新的认识。同时耳机腔体表面表面钻切纹理与C角抛光工艺结合,精妙工艺呈现现代美学。可以说拿起华为主动降噪耳机2,无论你身处什么职业,无论你身处什么场合,都可以轻松的完美搭配。

不过对于耳机来说,真正能打动你购买的当然是音质以及降噪了,华为主动降噪耳机2配备了专属的降噪电路,给用户带来了私人空间。比如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出行都会选择飞机或者动车,而路途的中的疲惫使得这类人群往往都会选择在行程中小憩一下,可飞机轰鸣的引擎声以及动车摩擦铁轨的声音均影响着我们的休息。不过当我们戴上华为主动降噪耳机2之后,这些嘈杂的声音均被轻松的屏蔽。另外对于上班族来说,每天乘坐地铁和公交的人非常多,由于人流的秘籍以及周围的噪音,佩戴普通耳机我们往往要把声音调的很大才能屏蔽周围的噪音。而华为的这款迭代产品,可以轻松解决这些烦恼、噪音,给予用户一个美妙、静谧的新世界。与此同时,它还可以实现”全方位降噪”,无论你使用的是华为手机、非华为手机、甚至不使用手机,打开降噪开关降噪功能都可以实现。

那么有了优秀的降噪技术之后,耳机的音质就成了消费者考虑的重点,华为主动降噪耳机采用圈铁双单元解决方案,让你享受Hifi音质。动圈+动铁的双发烧单元组合,通过器件将耳机的高低频两者优势互补,迸发出更广阔的音域,纤毫毕现的除了音乐细节,还有情感。

综上所述,华为主动降噪耳机2可以说是今年比较流行和热销的一款降噪耳机了。高颜值的外观、出色的主动降噪技术、Hifi级别的音质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视觉和听觉体验。所以如果你的手中还没有一款降噪耳机,不妨赶快出手来选购华为主动降噪耳机2。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