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辣椒S5今出场 再助小辣椒渠道下沉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11/166410.shtml report 4354 月11日,小辣椒春季新品发布会的压轴之作——小辣椒S5终于正式发布。本次发布会依然延续了之前联合三十一省代理商群和上万粉丝群同步发布的形式,号称“渠道战斗机”的小辣椒S5作为这次发布会的主角

4月11日,小辣椒春季新品发布会的压轴之作——小辣椒S5终于正式发布。本次发布会依然延续了之前联合三十一省代理商群和上万粉丝群同步发布的形式,号称“渠道战斗机”的小辣椒S5作为这次发布会的主角,以靓丽的外观、超高性价比及一流的配置体验,树立了一个行业新标杆。小辣椒在2016年的科技界生存竞赛中,率先抓住时机猛力开火线下渠道拓展,抢滩五一市场,今日小辣椒S5的推出,势必会为小辣椒的渠道拉锯战再助一臂之力。

image001

作为千元机型的一名悍将,小辣椒S5各方面表现都非常出色。在外观设计上,小辣椒S5依然继承了S系列的艺术元素,采用了精工织艺纹理的后壳设计和全新的凹入式竹槽中框,拥有白色、蓝色和金色三种配色,彩色的搭配使机身外观更靓丽可观。该机正面搭载了一块5.0英寸的720P屏幕,并采用了2.5D玻璃,整体手感与质感都非常出色。核心配置上,小辣椒S5采用的是64位高速处理器,配以标准版1G+16G和的内存组合,基于后置800W+前置500W的摄像头组合,支持实时美颜,多种滤镜效果。其次小辣S5还支持VOLTE功能,畅想沟通新体验。重点是,这样一款实力派手机将于4月18日全国同步开售。

image003

外观升级打造完美手感

在小辣椒S5的前期预热海报中,曾有这样一句话,“谁说手机外观千篇一律?为何就不能有创新突破”?而小辣椒S5外观颜值的整体曝光,也足以见证其不是粗制滥造而是匠心打磨之作。小辣椒S5正面板采用2.5D温润弧面屏,经过打磨、局部处理、清洗、抛光等多道工序处理,带来圆润舒适的绝佳手感。后壳则借鉴了竹藤织制工艺品的自然之美,呈现出精致细腻的织艺纹理,纹路在不同角度下观看都闪动着优雅灵动的光泽,配合基于人体工程学原理的微弧设计,让人爱不释手。同时,小辣椒S5还采用3D镭雕技术,制成全新的凹入式竹槽中框,经过高光处理后的中框拥有金属的高贵质感,美观大方。

image005

渠道再征战,助力品牌战略进攻

小辣椒S5从曝光起,便自称“渠道战斗机”,从上文便可看出无论是外观还是配置,小辣椒S5都从用户的体验需求放在第一位,如果再搭配合理的价格,自然是叱咤线下渠道市场的一枚利器。在互联网手机品牌还单以纯电商模式走俏时,小辣椒就及时洞察未来态势和局面的发展,做好了线上线下一体化,拓展全渠道、全场景的矩阵准备,以至于当电商渠道的红利时代即将终结互联网手机纷纷面临天花板的时候,小辣椒已经靠建立起的庞大的渠道体系稳固了根基,再加上多方位的线上合作优势,不仅没有满目疮痍,反而以更为意气风发的姿态迈进新时代"互联网+"的潮流当中。而今2016年是小辣椒的品牌年,历经大浪淘沙、时代迭起的小辣椒依旧采取稳扎深打的姿态紧随,这次长达半个月周期的春季新品发布会,连发三款主推线下渠道的新品,再次打响渠道战,助品牌战略防守转为战略进攻。

image007

小辣椒从产品研发、制造、生产到线上线下渠道的开拓、品牌传播、产品营销等各个环节,都是细致琢磨、深思熟虑才着手布局,方迎来如今的广阔局面,这也是小辣椒在几轮手机市场大洗牌中屹立至今的关键。正因为在渠道体系的深入完善,小辣椒在2016年的竞争中才更具信心,也期待这次春季发布会的三款力作都能迎来销售捷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