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金卡巴斯基被任命网络安全顾问成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12/166483.shtml report 4969


近日,卡巴斯基实验室董事主席兼CEO尤金·卡巴斯基被任命为新加坡国家网络安全研究和发展项目的国际顾问小组成员。该项目的目标是帮助这一城市国家发展网络安全研发能力,应对网络空间中不断出现的威胁和挑战,尤金被任命为新加坡国家网络安全研究和发展项目的国际顾问小组成员,生效日期从2016年4月1日开始。

卡巴斯基实验室董事主席兼CEO尤金·卡巴斯基

这项研究项目涉及新加坡多个政府机构之间的合作,包括新加坡经济发展局、内政部、新加坡资讯通信发展管理局、新加坡国防部和国家安全协调秘书处。新加坡政府已经为新加坡未来五年的网络安全相关研发工作调拨了1.3亿新加坡元(9500万美元)的资金。

国际顾问小组将就全球安全趋势以及具有前途的技术领域给出深度见解,以满足新加坡在网络安全方面的未来需求。除了尤金·卡巴斯基,顾问小组还包括其他来自政府机构、学术领域和行业领域内的意见领袖,包括:美国总统乔治 w. 布什和巴拉克·奥巴马的前网络安全顾问Howard Schmidt教授;前英国政府首席科学顾问John Beddington教授;新加坡国防部国防科学长Quek Tong Boon教授;新加坡国家研究基金会顾问Lui Pao Chuen教授以及新加坡内政部高级研究员Khoo Boon Hui。

以人均GDP来说,新加坡是全世界最富有的国家之一。新加坡是一个重要的全球商业和金融中心,同时拥有世界上第二繁忙的港口。在经商容易度和信息通讯技术发展水平方面,新加坡在各种国际排名中均名列前茅。

尤金·卡巴斯基发表评论说:“我非常荣幸成为这一顾问小组的成员。我们公司在对抗恶意软件和研究全球最为高级的网络攻击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我非常期待分享这些专业知识,帮助促进新加坡在网络安全领域的研发投资,以应对未来的威胁。

新加坡虽然不大,却是一个重要的发达国家。在很多方面,新加坡都领先世界上其它国家一步,其在网络安全领域所采取的战略性布局很值得其它国家借鉴。难得的是,这次的顾问小组将学术专家、政府官员和我这样的私营企业代表齐聚一堂。我认为这种组合是最佳的,因为这种组合能够为网络安全的未来提供真正有价值的见解。

新加坡正在快速成为一个真正的数字国家,而通过发展较强的实力,实现高水平的网络安全,对于保证国家可持续发展非常重要。”

尤金·卡巴斯基在80年代学习了数学工程课程。1989年,他的计算机被“Cascade”病毒所感染,从而开启了他从事网络安全行业的契机。尤金精通加密学,这对于分析加密病毒,了解病毒行为并开发相应的清除工具非常关键。

1997年,尤金和一些伙伴创立了卡巴斯基实验室,公司现在已经发展到拥有约3300名员工,在全球有37家区域办事处,已成为全球知名的信息安全厂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