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听时光】 华为降噪耳机2代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13/166553.shtml report 8959

 

这是一款售价599的主动降噪耳机,相比一代降噪耳机上市价699,可谓良心了不少。当然599的售价很多人望而却步,纷纷指责一个耳机卖出了手机的价格,打死都不会买,顺便再骂骂华为真是作死。但是熟悉耳机行业的人都知道,其他品牌的主动降噪耳机动辄数千元的价格才是真正的让人望而却步。

华为降噪耳机2,这是一款定位高端商务的主动降噪耳机,应用场景是诸如火车高铁,飞机等噪杂的环境,特别适合经常出差旅行的商务人士。笔者手中的降噪耳 机1代用了1年多了,虽然不经常出差旅行,但是用起来非常不错,跑步健身的时候用,看书创作的时候用,公交上班的时候用,工作之余小憩时刻用,我是一个喜 欢安静的人,所以我戴上降噪耳机,就有一种我只想安静的做个美男子的感觉。

1.jpg

做为降噪1的老用户,这次毫不犹豫的入手了降噪2。香槟金的外观,和华为三色的Mate 8都可以说是堪称绝配,先来看下降噪2的包装。黑色抽拉式包装盒,简约低调。

2.jpg

3.jpg

打开包装,可以看到降噪2有三种尺寸耳塞可选,配备了一个收纳袋和一个USB充电头。

4.jpg

5.jpg

我们来看下耳机,降噪2延续了降噪1的U形回路耳撑设计,倾斜角度的插入式人体工学设计,可谓是在佩戴方面下足了功夫。绕线的部分灵活调节让不同耳廊的 人调节绕耳线位的长度来顶住和支撑耳机的佩戴舒适与佩戴感。调整好耳撑,戴上降噪耳机,就不用担心自己的耳部会不舒服。

6.jpg

耳机腔体采用铝合金材质,相比上一代加上了更加高大上的圈铁(动圈+动铁)构造,在音质上的提升很明显。

7.jpg

分线器部分集成了电池、电源开关键(按键含有指示灯)、接听拒听键音量加减键三个部分,整个体积却和普通的架子差不多大小。在降噪耳机当中这样的电池部 分的体积几乎是主流产品中最小号的设计,而降噪1一直被诟病的仅能支持2小时的续航也在降噪2上面得到解决,高达8个小时的续航让降噪2也能在不支持反向 耳机孔充电的手机上畅快使用。

8.jpg

9.jpg

线材方面,降噪2内线采用金属编织线,更有质感,同时也很好的解决了耳机线缠绕的问题,不易弯折确实挺不错的,平时直接团成团往口袋里或者包里一装,拿出来的时候也不会缠绕在一起,很方便打理。

10.jpg

降噪2支持3键线控,方便切歌和调整音量大小。

11.jpg

做为一款主动降噪耳机,降噪功能是降噪2的最大亮点。无论是在家庭室内,还是在嘈杂的地铁站、大街马路上,开启降噪按钮,就会发现整个世界突然变得如此 安静,只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声,打开音乐,仿佛整个世界就是自己一个人的,显得格外安静。在嘈杂的地方接上降噪耳机接打电话,也是非常棒的体验,因为再也不 用寻找安静的地方去接电话了,也不用扯着嗓子大喊:你说什么!我听不到!这之类的话了。在这样的环境下,降噪2能很好地分辨听清耳机内和对方来电的语音, 对于经常出差不在室内的商务人士显得非常便捷。

12.jpg

音质方面,降噪功能已经隔绝外部杂音,这个时候听音乐已经是非常美好的感受了,再加上文已经提到了降噪2采用了圈铁(动圈+动铁)的方案,动铁单元细致 入微的高解析力能还原声音丰富的细节,让高音部分更加通透,甜美;动圈单元低音效越突出,带来淳厚澎湃的中低音体验,可以说降噪2在音质方面也毫不含糊。

13.jpg

因为自己喜欢跑步,每天基本上我都会戴着降噪2听着歌曲去跑1个多小时,像跑步这种偏剧烈的运动,降噪2也不会掉下来,而且佩戴时间长耳朵也没有任何压 迫感。跑步时听的一般多为慷慨激昂的音乐, 音质很清晰,层次分明,我一般都是跟着节拍去跑去控制速度,音乐中无论是高音还是低音,耳朵都能切实的感受到,那种层次感真的很美好。当然买降噪2去跑步 简直是大材小用。哈哈,不过也没啥关系,喜欢降噪功能。不过我要提醒大家,在马路上千万不要打开降噪听歌,因为你听不到外界的声音,背后驶来的电动车之类 的鸣笛也听不到,为了自己的安全,你懂的。

注:此文章转自花粉论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