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解决方案荣膺AV-TEST测试冠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14/166594.shtml report 5973


最近,AV-TEST对11款中小企业安全解决方案进行了测试,目的是了解哪款解决方案能够在Windows 10平台下提供最佳的安全保护效果。根据测试结果,卡巴斯基中小企业安全解决方案获得第一名。卡巴斯基实验室的这款解决方案胜过其它竞争产品,在所有三个类别测试中都获得满分,三个测试类别分别为:保护测试、性能测试和可用性测试。

这次测试的主要目的是评估11种不同的兼容Windows 10平台的企业安全解决方案的性能。测试涵盖三个测试类别,只有卡巴斯基实验室的解决方案在所有类别测试中都获得满分6分,总分达到18分。

保护测试分为两个阶段。首先,测试解决方案针对零日恶意软件攻击的保护能力,包括网页和电子邮件威胁。其次,测试解决方案检测常见和流行恶意软件的能力,测试中所用的恶意软件均是AV-TEST最近四周内发现的。为了评估安全解决方案在Windows 10下的性能,测试人员模拟了典型的用户行为,包括访问常用网站,下载和安装常用应用程序,在本地和网络中拷贝文件等操作。

可用性评测主要关注安全解决方案对Windows 10系统可用性的影响。测试考虑两个不同的因素:关于未知程序或误报的警告信息对用户的干扰;将安全程序误检测为恶意软件的情况。

只有卡巴斯基中小企业安全解决方案在测试中获得满分,所以这款产品超过其它所有竞争产品,被授予第一名。

在保护效率测试中,测试人员使用了140种零日恶意软件样本和14,658种常见恶意软件样本,卡巴斯基实验室的解决方案对这些恶意软件的检出率分别为98.75%和99.95%。在可用性测试中,解决方案要对超过130万样本进行检测,测试解决方案在进行系统扫描时的误报率以及是否会将合法软件作为恶意软件而拦截,同时还测验产品是否会影响访问网站和安装合法软件。

AV-TEST首席技术官(CTO)Maik Morgenstern评论说:“这并不是卡巴斯基实验室的企业安全解决方案首次在AV-TEST独立测试中获得冠军。这次的测试表明,卡巴斯基中小企业安全解决方案是目前市场上最佳的安全解决方案之一,能够完美同Windows 10系统兼容。即使使用标准设置安装该解决方案,也能够满足严格的客户安全需求。”

卡巴斯基实验室端点产品管理总监Konstantin Voronkov评论说:“在当今这种网络犯罪不断加剧的时代,卡巴斯基实验室致力于提供最佳的安全解决方案,并确保这些解决方案最大程度地减少对用户效率的影响。我们明白,勒索软件、间谍软件和银行木马不仅能够造成企业业务中断,还可能危害企业的信誉。卡巴斯基实验室为客户提供真正的多层级保护,在所有阶段拦截攻击:从多途径的感染监控和预防,到后续的应用程序行为控制等。安全和可用性通常是一种折衷,根据测试成绩,我们的产品被授予最佳安全解决方案称号,对此我们非常自豪。我们的解决方案对用户效率影响极小,同时保持着非常低的误报率,最大程度地利用自动化清除技术和预防技术拦截攻击。”

这并不是卡巴斯基实验室首次在独立测试中获得第一名。在之前的早期Windows版本(包括Windows 7和Windows 8/8.1)测试中,卡巴斯基实验室同样获得优秀的测试成绩,在所有参加测试的竞争产品中保持着最高得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