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WISeKey携手 可穿戴设备安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20/163956.shtml report 2988

 

卡巴斯基实验室和WiSeKey宣布进行合作,共同开发深度集成到最新可穿戴设备的验证和数据加密技术,确保这些设备可以安全地进行连接、通讯和进行金融数据的交换。根据WISeKey和卡巴斯基实验室相关研究,预计到2020年,使用智能手表和健身手环等可穿戴设备进行的移动支付将占所有移动支付总量的五分之一,也就是说其支付金额一年可达到5000亿美元*。所以,这些可穿戴设备不可避免地会成为网络攻击的目标。

设备之间的交互被称为物联网,而且据称物联网将革新整个商业生态和消费生态。根据估算,仅可穿戴设备市场的年增长率就达到35%**。但是,很多联网设备之间和它们进行的数据交换都没有得到足够的保护,如果这些设备被应用于支付,所造成的问题将更为严重。

一些高级智能手表生产商如Bulgari早已在自己的产品中集成了WISeKey的专利安全软件WIS.WATCH。这款安全软件能够让客户安全地识别和验证设备,确保用户的智能手表能够安全地同自己的其它设备如智能手机进行连接,访问其中的应用、个人数据和安全云存储空间。

根据最新的合作伙伴协议,卡巴斯基实验室针对移动设备的安全软件开发工具将被整合到该解决方案,为用户设备添加一道额外的安全保护层,为未来的安全移动支付铺平道路。

WISeKey公司的首席执行官Carlos Moreira说:“WiSeKey和卡巴斯基实验室之间的合作是物联网(IoT)网络安全领域的一个重大突破。可信任性和便捷性的结合,将开启可穿戴设备在其它领域进行应用的大门,利用同样的手段,支持大量其它物联网应用”。

卡巴斯基实验室董事主席兼CEO尤金·卡巴斯基也表示:“我们生活在一个真正的互联世界。但是,随着可联网设备数量的增多,我们所面临的威胁同样增多。不幸的是,目前我们正在使用的数百万台设备本身的设计就没有考虑到安全性。而安全应该在设计之初就应该充分考虑。所以,对于互联网设备,为其打造和部署高级别的安全性非常迫切和必要,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同WISeKey合作,共同开发这样一款解决方案。”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官方微信:kasperskylab,或扫描卡巴斯基实验室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博:卡巴斯基实验室(新浪)

官方每日中文博客: http://blog.kaspersky.com.cn

尤金•卡巴斯基中文博客: http://eugene.kaspersky.com.cn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